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0 星期三

(2009-06-10 01:31:15) 下一个

昨晚熬夜看小说, 今天早晨起不来, 于是发MAIL说不舒服, 晚一个小时到公司. 上司到是很通融, 说如果实在不舒服的话, 请全天假也可. 看来这个借口是被接受了, 但下一回就不能再用, 自己反省了一番. 和爸妈聊天, 他们最近的健身活动升级了, 原来两个人都是早晨去公园, 现在老爸办了个GYM年卡, 早晨去公园, 下午去GYM, 据说腰围减了一寸; 老妈更新潮, 天天去上YOGA课, 兴致勃勃的跟我讲各种POSE有什么健身效果. 我很高兴他们享受生活, 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而且舍得在健身上花钱, 身体健康, 心情愉快, 真的是比什么都重要. 为了表示支持, 我说我可以帮老妈出YOGA年卡的钱, 因为她微微抱怨那个有点贵, 而且另外特快专递最新款YOGA用的运动衣. 从我出生到18岁离开家, 父母的全部精力和精神都在我身上, they gave me their full attention, 现在他们终于可以把attention转移到他们自己的生活上, 我觉得这样才是正确且积极的生活态度. Most times I feel I am not ready for kids, its cos I dont really think I could do exactly what my parents did for me, to give 100% attention to kids. I dont wanna give up my own life, for this thought, I am not sure whether I could be a good parent, well, as good as my parents.

当然, 老妈最最最感兴趣的话题还是我的relationship, 表弟的婚礼会在下周举行, 于是自然而然的就过渡到最令我头疼的问题, "你什么时候能结婚???" 我也想知道, 我问谁去??!! 接下来, 妈把Kevin的各种情况问了个遍, 学历如何, 脾气如何, 聪明与否, 家里有什么人... Facebook上有一个application叫"How well do you know ...", 你可以编辑一些关于你自己的问题做成一个survey, 然后让你朋友答, 看他们有多了解你. 我觉得我妈如果去做"How well do you know Kevin"的survey, 结果恐怕不下80%, 能想到的她都问了, 就差问我他最喜欢什么颜色了, 这个...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最喜欢吃烤肉和寿司. 我劝老妈少操心一些, 我们才认识2个多月, 说什么都还太早, 何况他还经常气我, (哼!!!) 妈又开始做思想工作, "你不要那么任性, 互相迁就才能成嘛... "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事大概就是妥协和迁就, 虽然有时侯我也觉得妥协一下, 迁就一点, 其实没什么, 但到了那个时候那个场合, 怒气上头, 我终究是忍不了的, 然后事后冷静下来, 觉得后悔的case也不是没有的. 所以, 有时侯我也觉得远距离有远距离的好, 可吵的机会锐减, 反正眼不见心不烦. 天天在一起, 躲都躲不开, 小吵变大吵, 最后一拍两散的事例实在是太多了. 上周末因为电话和短信的事, 气得我找Dave哭诉, 然后说要分手, 现在冷静下来想一想,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Kevin就是那样, 上班很累, 回来就睡, 不然就对着电视发呆, 指望他三天两头的对我抒情, 估计是没戏, 何必强人所难呢. 我不希望别人试图来改变我, 但我忍不住试图改变他, LOL, 有点滑稽, 这样一想, 自己着实有些任性, 还是老妈最知我性情. 这周末去冲绳, 我打算努力装乖孩子, 力争一架不吵, 平安渡过愉快的周末, LOL. 另外, 为了防止忍不住发飙, 我还打算带上jogging shoes, 有气的时候就出去跑, 那么漂亮的海岸跑上一圈, 再大的气也该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时侯火气比较大...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发飙,哈哈!这句俺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