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游记 -- the most energetic girl -- II

(2008-12-02 01:08:59) 下一个
上一篇写到哪儿了??? 上周五感冒刚刚好, 又出去疯玩一宿, 反省ING... 虽说是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多出去散散心, 但是上上周在北京clubbing, 上周又clubbing, 这周末大家还要接着喝... 好象有点过...

接着说故宫吧, 我和Elin走出来, 正好赶上降旗的时间, 人都堵在门洞里, 动弹不得. 一眼望去, 全是脑袋, 只隐隐约约能看到旗杆, 还有缓缓下降的国旗. 最后, 国旗班的战士列队进来, 真是帅啊, 个子都一样高, 又都穿着军装, 看起来好象长得都差不多, 中外游客追着赶着的拍照. 我和Elin已经折腾了一天, 累得快要趴在马路上了, 但长安街又打不到TAXI, 最后竟然一路走到了王府井才抢到一辆TAXI.
 
晚上F同学下班, 带我观摩北京的夜生活. 晚饭过后, 我们去了第一家CLUB, 8号公馆(?是这名字吧?), 装修得倒是很豪华, 但音乐不是我喜欢的. 一个老外的乐队在演奏hard rock, 震耳欲聋, 站在音响下面, 我觉得我的心脏都被震得要跳出来, 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local年轻人, 20出头, 感觉有很大代沟. 我们喝了一杯, 然后换地方. 第二家CLUB叫什么名字, 忘记了, 感觉还不错, 就是地方很大, 人太少, 不够气氛. 听F同学讲, 奥运会前北京突然增加了好多夜游场所, 但是奥运会过后, 就很难有那么多客人了. 还是一样, 坐下喝一杯, 然后换地方, 顺便听F同学谈谈他的人生理想. F同学真的是个好同志, 虽然表面一点西化, 但骨子里100%是传统的中国男人, 对未来的家庭生活有着非常明确且detailed的理想和要求. 我是那种先遇到意中人, 然后两个人共同成长, 共同规划一个让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未来的TYPE, 但象F同学这样先有计划, 其实也不错, 似乎可以少走弯路, 只要找到一个志同道合fit in his plan的女孩, 就立即可以成家立业, 不象我, 每次都没计划的如无头苍蝇般的乱撞. 建议各位对传统中国家庭生活充满向往的单身女性都去会会F同学, 看面相就知道, 绝对的居家派好男人, 有时侯我觉得我都能想象得出F同学满面笑容, 端着碗追着他家孩子喂饭的情景. (此乃公益广告, 未收取F同学分文酬劳, LOL)

第三家CLUB在华贸(? 北京太多"贸", 国贸, 华贸... 我都搞不清楚哪个是哪个), DJ是F同学的朋友, CLUB大小正合适, 既不会太挤, 也不会显得很空. 音乐是trance, 我蛮喜欢, 几杯酒下肚, 拉着F同学去跳舞, 没有什么比drinking, dancing with good music更让人开心的事情了, 再多的不愉快也不会记得. 玩到2点多, F同学有点坚持不住了, 说"老人家体力不行了", 但我还意尤未尽, 于是, F同学躺到在沙发上, 而我自己开心的继续跳舞. F同学感叹到, "你早晨穿着高跟鞋爬了长城, 下午走遍了故宫, 晚上竟然还能一直跳舞到3点... 真是服了你了, 你是我见过的最精力旺盛的女人." YEAH!!! 开心的时刻总是短暂, 所以要尽最大力去享受, 明天会怎样, 明天再说.

回到家大概已经4点多, 倒头就睡, 大概真的累了, 又是一夜无梦, 很好. 第二天起来已是中午, F同学提到我昨晚在回家的TAXI里嚎啕大哭, 我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 "有吗? 为什么哭? 我不记得啊..." F同学看了我一眼, 很"诡意"的笑, "你这是选择性记忆". 我也笑笑, 没再说什么. 如果真的可以选择性记忆就好了, 不喜欢的, 不需要的前尘往事都可以如电脑里的files一样彻底删除, 那样可以省好多麻烦和时间. 很多时候, 酒是最好的借口, 酒后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一概不算数, 因为"我不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ee 回复 悄悄话

海角七號(KTV版本, 讓你瘋狂,讓你渴....Hahaha, Hope you enjoy i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OIPluIJOQ&feature=rela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