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3 星期四

(2008-10-22 23:32:59) 下一个

离SEMINAR还有一个小时, 可以抓紧时间写点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DRAMATIC的事情发生, 工作2周了, 每天把Financial Times从头看到尾, 连广告都要细细研究一番, 难得这样有时间有耐心. 不过这种报纸通常充满令人沮丧的新闻, 光看标题, 觉得好象世界末日要到来一样, 所有的指标图都是一路跌... 其实, 这世界没什么大变化, 有钱人继续有钱, 穷人时时刻刻充满危机感, Bill Gates的私人投资公司损失再大, 于他的财产来说, 不过九牛一毛, 小股民赔进去的虽然微不足道, 但却可能是全部身家. 我只是个旁观者, 公司POLICY对短期投机的TRADING有严格的限制, 我觉得长期投资虽然稳靠, 但不够刺激, 要玩就玩big risk, big return, I am a gambler, I know that. 反正手头也没有现金, 看看热闹, 权当娱乐. 

最近很老实的在家里待着, 每天下班就回家, 热衷于研究新的菜谱, 每年一到天气转凉, 我就对吃开始有莫名的兴趣. 11月末想利用周末去趟北京, F同学信誓旦旦的要请我吃饭, 我打算挑最贵的地方, 一举吃穷他, LOL. 这一年快结束了, 日子过得真快, 我还是无可奈何的困在这里, 所以, 下定决心明年等我把该办的事情办完后, 一定要离开东京. 我不是不喜欢东京, 但我不喜欢住在一个地方太久, 会失去乐趣和新鲜感, 都说7年之痒, 我和东京已和平共处10年了, 所以出现厌倦的情绪也属于正常. D问过我, So how can you settle down? 我的回答是, Well, I need to settle down for reasons, something great or someone I wanna be with, just lets say, I dont see anything here which can make me have the urge to settle down. 单身终究还是有好处的, 想走随时可以走, 新的地方总会有新的展开, 新的风景. 

迫不及待希望SNOWBOARDING SEASON的开始, 今年想去北海道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说对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好了,we all need good reason(s) to settle dow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