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25 Monday

(2008-08-25 00:50:58) 下一个

摸索已久,终于发现可以突破办公室的层层防火墙来写BLOG的方法,YEAH!!!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恨不得仰天长啸,哈哈!!!

上周五RECRUITING公司的人又来了,说是"SUPPORTING ME",我怎么觉得是"监视"ME呢。。。负责的那个日本人磨磨叽叽的,还自我感觉超级良好,我只跟MARK讲话,无视他。最后他也没征求我的意见就做了份SCHEDULE,竟然让我一天和那个有口臭的法国MANAGER报告3次!!!要我命吗?还在EMAIL里写什么"MORE WORK, MORE INCOME",靠,你看我象是那种为了5斗米折腰的人吗?(当然特殊情况下,偶尔也会折。)于是,我回了封措辞严厉的EMAIL,说"MORE INCOME IS NOT THE FIRST PRIORITY FOR ME, YET",并要求他把最后一次REPORT的时间改到下班前30分钟,我可不想在办公室里多待30分钟,MY FREE TIME WORTH OF A MILLION,LOL!

我跟DAVE抱怨,他说"反正你也不想在那里长干,有什么不满就直说,告诉你的MANAGER去看牙医!"郁闷了一个周末,今天我决定要让状况有所改变,不就是1个月嘛,把这边的MANAGER哄高兴了是小CASE,喜欢我报告各种细节的进展,我就不停的报告,烦死他们!SO FAR,一切还算进展顺利。

上周五去了GYM,因为好久没有做WEIGHT LIFTING,结果浑身酸痛,整个周末都在家里窝着。订的SHELF来了,我一个人兴致勃勃的组装,其乐无穷,然后把我的鞋盒都堆在上面,颇为壮观。本来是想在这个周末进行大扫除,下周六TOM来,但是。。。我的大扫除总是虎头蛇尾,现在厨房里满地是SHOPPING BAGS,无处落脚,必须在本周内处理完,不能让TOM再嘲笑我的房间乱。他周六早晨7点多的飞机到成田,竟然问我"WILL I SEE YOU IN THE AIRPORT?"他又不是第一次来东京,也不会走丢,还要我去机场接,而且那么早。。。我本来是想让他自己坐电车到都内,后来又一想,算了,还是"屈尊"去一趟吧,一来是表示诚意,二来还可以在机场上演久别重逢的SCENE,难得我有机会当女主角,LOL。TOM这次的SCHEDULE左变右变的,原来计划的OKINAWA之行也只好CANCEL,我从一开始的热切盼望,到现在都没什么心情了,而且还要打扫卫生一周,快速DIET一周。。。PRESSURE,PRESSURE。。。

这几天天气突然变凉,这个夏天就这么完了,真让人不甘心。不过,我还是喜欢凉爽一点的天气,这个破公司P事巨多,DRESS CODE好长一个单子,不许穿T-SHIRT,不许穿短裤。。。总之,什么凉快,什么舒服,他们就不许什么,什么人啊,强烈鄙视!YUMIKO今天刚把她的男朋友送走,在机场眼泪汪汪的给我发短信,我安慰之。用ALEX的话来说,难道他们还真以为LONG DISTANCE WILL WORK,这个嘛。。。APPARENTLY I AM NOT THE RIGHT PERSON TO ANSWER THIS QUESTION,不管远近,RELATIONSHIP这事儿总是很难,为什么大家就不能直接了当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有那么难吗?ALEX嘴上说他NOT READY FOR RELATIONSHIP,然后又时不时的表白一下"SEE,I CAN CHANGE MY SCHEDULE FOR YOU。。。""SEE,I WANNA SEE YOU。。。"YEAH?WHAT YOU EXPECT ME TO SAY???!!!我只好很NICE的微笑,久了,脸上的肌肉都僵硬了。

周期性的烦躁。。。得去写今天第三份REPORT了,然后回家继续打扫卫生。。。日子很灰暗,想去HAWAI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emigre 回复 悄悄话 The dress code is so wrong! The strategy here is layers, wear things made of natural fibers, like cotton, silk, or linen, so you're not sweatin the heat? Good luck on the reunion.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武者羅的评论:
我就在公司無所畏懼,
不聽網管的就可以了,反正看中文他們也看不懂。
我武者羅 回复 悄悄话 友情提示一下,你可以突破办公室的层层防火墙,但也会留下你翻墙的脚印,甚至于去向...

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哈哈.小心(如果上司...)
情归无处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夏威夷,嗯,听起来不错~,我现在想去人多的地方,时尚一点,繁华一点的~,夏休挪到9月去了,还没想好去哪里,有空来我家吃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