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18 Monday

(2008-08-17 11:05:13) 下一个
已经很晚了,抓紧时间随便写几句,只说重点,类似于要闻回放。

上周二,我以interview的名义请半天假,interview只有1小时,之后我亲切会见了Yumiko和她男友Martin,以及Alex,我们在pool里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共进晚餐,LOL. pool里玩得非常开心,本来说好不要让Yumiko知道我和Alex之间的关系的,但Alex一来就很自然的拉起我的手,瞎子也能看出来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一般”。既然没什么可躲躲藏藏的,我也就不再忌讳,和Alex亲密得很,而Yumiko和Martin看起来却格外的客气,一点也不像热恋中的couple,后来我和Alex说我的感觉,他说他也觉得好像我们更像couple. 晚饭依旧是ROTI,既然大家都喜欢那个地方,然后去A971喝一杯。我越来越喜欢A971,坐在外面的躺椅上吹着晚风,喝着冷啤酒,再惬意不过。后来,Alex决定来我这里,把他的apt让给Martin和Yumiko,结果一路上我们起了争执。简单的讲,他又提起他之前交往的那个日本女生,我就事论事的评论一番,我发誓,真的是对事不对人,我向来不隐瞒自己的观点 just for being nice. 结果,Alex说我过问太多他的事情,我反驳说,你提起我才评论的,又不是我主动要谈的;他说,I am not so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right now, 我冷笑,what made you think that I would want a relationship with you? Alex嘴动了几下,却什么也没说出来,脸憋得通红,我本来还有更刻薄的话在后面,但看他那副样子,我没忍心继续说。后来,一路安静,最终Alex打破沉默,“I am sorry... hmm... I really had a good day today...” 危机算是过去了,结果Alex每隔几分钟就会很深情的看着我的眼睛说“I am very happy”... 弄得我浑身不自在,鸡皮疙瘩起了好几层。

周四我们又见面,一起吃晚饭,game center,卡拉OK... 玩得很开心,但我其实非常累,因为周四早晨有一个面试,我6点就起床了。结果周五彻底迟到,根本没听到任何一个闹钟响。我现在这个contract的工作干得非常烦,我又开始想走人。原因很多,简而言之,一,一边工作一边面试太辛苦,影响面试质量;二,这个公司的氛围和人让我觉得格格不入,分外难受;三,P事儿太多,规矩太多,烦死我了;四,我的manager严重口臭,每天都把我熏得晕晕乎乎;五... 总之,很烦,心神不定的,昨天和我老爸谈起,他说,如果真的觉得辛苦,就回来住几天,休息好了再回东京。这主意听起来不错,我还真的有点动心,不过,总是在困难面前run away,可不是什么太好的习惯,所以,我决定再忍忍看看。

周五Alex打电话来,问我周末要不要一起去看Yumiko和Martin,他们去了Yumiko外婆在countryside的一栋房子,据说房子很旧,一切都要自己动手。我觉得不太好去打扰他们,好像是Martin要Alex过去,但Yumiko并没有主动邀请Alex或者我,当然如果我们真的去,Yumiko也不会说什么。如果我是Yumiko,我一定想和自己的男朋友单独在一起,好几个月才见一次,而且,他们的关系有点怪怪的,我可不想把事情搞得太复杂,于是,我跟Alex说了我的想法,Alex也同意,还是不要去的好。其实更主要的原因是,周末我想在家睡懒觉,或者随便hanging out, shopping, countryside house, errr.... it just doesnt sound so attractive to me, lol.

周六暴雨,周日还是雨天,突然降温,有点凉。这样的天气我突然不想一个人闷在家里,于是打电话给Alex,他说他在赶一个report,很疲倦,但我仍然说服他一起去表参道吃晚饭。后来我们在Fujimama里面喝咖啡,闲聊的时候,Martin or Yumiko called Alex, said they coming back to town and would join us for some coffee... hmm... no comments for this, I dont understand why some people always like this double dating thing, its not that comfortable. 然后,Alex开始抱怨,说这下子他完全没有时间赶report了,Martin住在他那里,所以,晚上他们两个可能会一直聊天blah blah... 我说,如果你这么不情愿,就不要答应和我一起吃晚饭嘛,他说,I wouldnt come if its any of my german friends calling me today, but I wanna see you, so... its not easy to say NO... WOW, 我真怀疑自己的耳朵,Alex竟然能说出这么甜蜜的话。他接着很认真的说,I need to train myself to say NO, 我笑,说,do you want beer? Alex, "NO", I asked, "do you wanna get laid?" Alex was laughing... Later, Yumiko and Martin joined us, Alex and Martion spoke German together, Yumiko and I spoke Japanese, I didnt see the point of this getting together thing.

Anyway its time to go to bed, Monday again, damn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沸点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double dating的一方多半是因为他们自己不能work out,so...只好让别人来帮忙了。总之,不看好Yumiko这一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