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30 星期一

(2008-06-30 03:37:07) 下一个
又是周一, 我昨晚半梦半醒的看了欧洲杯决赛, 德国队最终没能成冠军, 有点失望. 今天下午才到办公室, 最近人很多, 短期办事的, 长期雇员的, 我不喜欢, 烦, 恨不得躲在家里干活, 但家里的电脑已离仙逝不远, 同时开5个以上的网页都会陷入半昏迷状态, 运行程序是肯定不行的. 

上周四和TAKAKO, YUKA吃饭, 很愉快, 虽然她们两个一起把我"训"了一顿, 说我对爱情的态度不够端正, 过于消极. 我对爱情的态度很消极吗? 我只是不喜欢不必要的纠缠, 如果不开心, 不如趁早散了, 何必难为自己? 我不是演苦情戏的好演员, 那种苦尽甘来的爱情模式不适合我... 或许我真的比较消极... LOL

周六和一个新认识的朋友一起shopping, 很开心, 我们虽然是第一次见面, 但非常谈得来. 蓉已婚, 且有小baby, 所以听她讲婚姻生活的种种, 我觉得自己离那个step好象还很远, 没有做足应付一切的心理准备. 一个下午, 她老公来电话3次以上, 估计是一个人在家照顾baby手忙脚乱, 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单身, 所以从来没有这种"夺命连环CALL", 我想, 结婚, 有baby, 整个lifestyle都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that scares me, honestly. 后来我去买周日德语课的教科书, 竟然sold out, 谁会买那么多本??? 真是奇怪了... 为了避免第一堂课就没有书的尴尬状况, 我想了又想, 记得Mariko以前好象也上过同样的课, 于是, 打电话问她有没有同样的教科书. Mariko热情得很, 立即约好一起吃晚饭, 她顺便把书给我带来, 总算解决问题.

周日的德语课不错, 很有意思, 好久没有这么有兴致的学什么了. 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日本女生, 年纪相仿, 办公室离得也不远, 我们约好有空一起吃饭. 这样一个忙忙碌碌的周末就算结束...

D在上海, 所有的朋友都不看好这段关系, 我自己也觉得没意思, 算了吧... 懒得想, 也懒得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您的照片和文章,气质风度都好极了,很高兴看到您的留言.

跟着感觉走,就怕我这感觉把我又带到沟里去...哈哈...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德国队输了,我也很失望,但是也确实整场发挥的不好,输的也不是很惨,暂告慰。
写写心情日记很好,每一天都很珍贵,跟着感觉走吧,没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