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3 星期二

(2008-06-03 15:43:41) 下一个

早晨6点半, 我爬起来, 终于被迫变成morning person. D在网上, 我们聊天. 这个夏天他有business trip去上海, 2周, 要开会, 看工厂,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有时间来东京看我. 我很失望, 上海到东京, 不过3个小时的飞机, 哪怕一个周末, 为什么不能来???!!! 不管D说多少遍"miss you", 只有行动才能证明一切, if he really misses me, why cant make the trip to Tokyo? I was so frustrated, it seems only me, making efforts, and that is not what I want. "How this long distance thing could work out? I even couldnt make a normal relationship work, how dumb I thought that I was able to do this kinda high level thing..." 我对D说, 也是对我自己说. 没有结论, 我们不欢而散, 他去睡觉, 我得准备去办公室, 外面在下雨.

我对着镜子化妆, 随手放音乐, 是王菲的歌, --"扑火". "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我自己对自己大声咆哮, 人太忠于感觉就难好好思考, 我痛的想哭却傻傻的笑..." 啪哒, 一滴眼泪掉下来, 我赶忙拿纸巾小心擦去, 怕弄花了妆. 如果弄花了, 要擦掉, 重新化妆, 这样可能就会迟到, 然后老板又会唠叨... 越是想, 越想哭, 最后, 眼泪象夏天的雷雨, 噼噼啪啪的打在纸巾上. 手忙脚乱的把自己收拾妥当, 站在镜子前, 看镜子里的自己, everything looks fine, but am I really fine? I dont know...

I closed the door, and set myself fr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Well, I have to admit that I had been childish on this matter, shouldnt have been pushing him on returning the efforts.

通常都很难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问题,guess I am spoiled by single life.


streetplayer 回复 悄悄话 按图索骥新解

某人求马。久思得图。徒遍地,未得。苦思得其解。图优马劣,无马也。  
jgey 回复 悄悄话 We will see :)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距离和时间会磨灭一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