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2 星期四

(2008-05-22 04:57:45) 下一个
回来将近一周了, 但我仍旧"半死不活", 典型的旅游归来综合症. 和Dave探讨过这个问题, 他说他也是, 每次回来之前都很想东京, 但回来之后就又开始想着法的要离开, 我也差不多, 最初的几天, 东京让我觉得全身心的放松, 但没过几天, 我又开始烦, 不想面对现实生活, 最主要的是不想面对无聊的工作. 或许这就是旅游的好处, 可以短时间的脱离现实生活, 仿佛一切烦恼都不存在, 掩耳盗铃的现代版.

继续写在瑞士的第三天吧.

第三天是周五, 但瑞士平日周末都差不多, 没什么人, 只有奶牛, 悠闲的躺在草地上晒太阳,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见活的奶牛, well, I am a city girl. D开车载我去一个叫Thun的小城, 从车窗可以看到远处古老的城堡, 让我觉得很新鲜, 比Disneyland里的假古堡好看很多. Thun是个漂亮的小城, 安静, 美丽, 一条河穿城而过, 河水是清澈的碧色, 很多鸭子和天鹅. 岸边的小孩子扔一把面包屑, 引来好多天鹅聚集. 我和D在岸边的一家餐厅坐下来喝咖啡, 天气依旧很好, 远处的古堡, 钟声, 雪山, 近处清澈的流水, 天鹅, 悠闲的行人, 还有坐在对面看着我微笑的D, 他问我"喜欢吗", 我说, "This is heaven", 衷心的.

咖啡break过后, 我们一路开车上山, 经过一个湖, 风景同样美得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湖水清澈, D说夏天可以在湖里游泳, 很多私人的帆船靠在岸边, 我觉得夏天在这里canoeing一定会很舒服. 上山有cable car, 也有爱好运动的人徒步走上去的, 我们属于很懒的.

得走了, 回来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 lot, I will be fine, soon :)

emigre 回复 悄悄话 if all else fails, go jogging, that works for me.
jgey 回复 悄悄话 巧克力还好,在机场买了送给办公室里的同事.I am not a big fan of chocolates,特别是夏天,吃不下.

well, the question is, when is the next one coming along?...
emigre 回复 悄悄话 Did you try some of their chocolates? Heard Swiss chocolates are the best. I know what you mean about post-vacation depression, same here. We just have to keep going til the next one comes alo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