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2 星期三

(2008-04-02 01:25:43) 下一个
上周六, Tom飞回德国. 早晨我睡得正香时, 被电话铃声惊醒, 是Tom, 说他已经在飞机上. 我半梦半醒的听他交代临别感言, 这回虽然头脑仍是不很清醒, 但终于憋出一句象样的告别的话, --"I already start to miss you", Tom在那边估计感动得一塌糊涂, LOL. 他第N遍问我几时会有假期, 会去德国, 我第N遍保证我会尽快找时间去, 最后, Tom说了一句, "Dont do what I wouldnt do", 我闭着眼睛"嗯"了一声, 就算答应. 然后放下电话, 继续睡觉. 中午, 终于睡醒, 躺在床上开始琢磨刚才的电话和Tom的话, 什么是what he wouldnt do呢, 如果他不吃饭, 难道我也不吃饭吗? 后来向Dave咨询, 他说, "It seems he doesnt want you to fool around", 我想也是这个意思, "But we didnt commit yet, so my options still open, right?" Dave肯定了我的意见, I felt relieved, didnt want to promise something I wasnt sure about. I dont know where this will lead us yet, we will see.

最近, 忙是很忙, 但心思总不知道在哪儿, 人坐在办公室, 魂早飞了. 昨天和Dave聊天, 觉得日子过得百无聊赖, 是不是该换地方了... 东京再怎么好, 我也待得够久了. 5月初想去瑞士一趟, 但办签证麻烦得很, 每次看到那堆莫名其妙的表格, 我就烦, 根本不想填. 在瑞士的朋友把邀请信和passport copy都给我发过来了, 现在改主意已经太晚, 硬着头皮也得去办.

我老娘每次揪住我聊天, 总是同样话题, "你有对象吗? 你什么时候结婚?..."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但我问谁去?! 据说我表妹下个月结婚, 奶奶总念叨说, "也不知道这些孩子是怎么想的, 要么不找对象, 要么有对象也不结婚..." 这回她应该觉得欣慰了, 终于有一个嫁了. 老爸从来不把我的婚姻大事放在嘴上, 象妈一样的唠叨, 不过偶尔他也破例, 向我传达一下爷爷奶奶的中央精神, --"不要太挑啦..." LOL, 我很挑吗???!!! 既然要结婚, 总要找个可以过得长久一点的人吧, 不然结了就离, 还不如不结婚. 老爸严重同意我的结论, "那你慢慢挑..." 老娘插话, "你要注意时间, 你也不小了." "我才28诶, 要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个人问题不急", 我跟她打哈哈, 妈的说教又开始了...(省略500字, 我觉得唐僧根本不是我妈的对手, LOL) 都说到一定年龄, 就会觉得ready, 我是一点也没有ready的感觉, 难不成我的心理年龄还停留在teenager阶段?! 我都替我自己着急, 但"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总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 算了, 慢慢等吧, 说不定哪天我一觉醒来, 突然觉得自己ready了呢.
 
心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WOW...你还健在啊...
还以为你已经和某貌美彪悍的年轻女性一起步入爱情的坟墓了呢, 哈哈...
G.C. 回复 悄悄话 头痛, 头痛。

上学工作等事总是有规可套, 唯独relationship, 纯粹是蒙上眼楮抓蝴蝶, 好不容易找到个说的来,看的顺眼的人还要考虑其它种种因素。��真不知道父母那辈是怎厶找到另一半的, 还一过就甜甜蜜蜜几十年,��哎。��

不说了,��干活干活。��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sony008,

狗屎踩到不少,猿粪尚需努力 :)

To 小尖,

呵呵...这个嘛,说好听了叫"严谨",说难听了就是"死板",Tom同学凡事都要预先计划,然后严格按计划实行,而我是"计划没有变化快"的类型,计划是死的,人是活的嘛...

不过这次就算去瑞士,也不能去看他,不是不想,但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办.
巴山毛尖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努力地告诫自己作为师傅千万不要把你逼上“结婚就是父母的事、结婚就是年龄的事”这条爱情坟墓之路,但作为师傅我又忍不住跑出来说:悟空啊!忘记仄逼拥挤的东京忘记花粉症下的老板……来,让我们畅想一下五月瑞士的春风、鲜花、奶酪还有情人的红酒和巧克力……
顺便去看看TOM同学,日耳曼人的确不会给你幽默还有某些号称心心相应的情怀,这些情怀,你去看电影看小说和朋友泡咖啡馆上网神聊就足够了!德国青年嘛,他多么擅长合理地使用工具完成家务,多么严谨地记得你和你们的孩子每天该干什么该先干什么,that's enough!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猿粪,
你要很努力的伸出脚,
不停的踩
才能踩的到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