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3 星期一

(2008-03-03 02:47:59) 下一个
周一, 浑身酸痛, 昨天滑雪的"后遗症". 8点我就醒来了, 但一直躺到12点, S打电话来, 我才正式起床. 奇怪, 最痛的竟然是脖子, 难道我滑雪脖子也用力吗???...

昨天和Yuka, Nobu一起去滑雪, Nobu是Yuka的高中同学, 很搞笑的一个日本男生. 我们一直开车到新瀉, 雪到是很厚, 但昨天天气实在太好, 热得很, 雪融化得一塌糊涂. 我里面只穿了一件长衬衫, 还是热得一身汗, 吃饭的时候, 在餐厅看到一个男生脱掉滑雪服, 里面竟然是件背心, LOL. 回来的时候, Nobu的老爷车一刹车就出怪响, Yuka有点担心, Nobu想了一下, 把车里的音乐放到很大声, 说, 这样听不到, 就不担心了. 我在后面笑得肚子疼.

最近在和Tom约会, well, casual date, means I am not crazy for him, just enjoy the companion. Tom is German, will stay in Tokyo for abt 5 weeks, so, "everything with the expiration date", I would rather keep it as casual as possible. It seems he likes me a lot, and I am not really in the mood for anything serious recently, but I do enjoy all the talks with him, his stories about Europe kinda fascinate me. Tom大学的时候曾骑摩托车周游欧洲, 当时苏联还处于将解体却尚未正式解体的状态, 他从西边的某某尼亚入境, 结果边境的staff稀里糊涂, 竟然没有给他的护照盖章. 等他一路逛到俄罗斯和芬兰接壤处准备出境, 却因为没有入境章而被拦下. 边境官员让他绕回去, 到入境的地方盖上章后再回来, 那样的话, 要好几天的路程. 结果这位德国大哥心一横, 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帐篷就在边境哨所扎下来了, camping了两天, 估计苏联的边境官员没见过这阵势, 最后还是让他过去了. 我听得直乐, 他这可比我在Jakarta入境时跟海关staffs讨价还价的经历猛多了.

不写了, 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师傅道听途说得来的:
理想的生活=德国老公、日本老婆、中国厨师、英国管家、美国大屋……
悟空啊,你就去给师傅求证一下吧!
BTW,我现在的同事不少德国人,我还挺喜欢他们的事实求实和逻辑性,虽然没啥情调。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沒人頂啊,我頂一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