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7 星期一

(2008-01-07 01:14:39) 下一个
上周五, 喝醉了, 不醒人事, literally. 事情是这样的, Dave打电话来说他和Cameron在HUB喝酒, 于是下班后我就直奔HUB, joined them. Cameron is Dave's friend, australian. 我到的时候, Dave和Cameron已经喝了很多, Dave半醉, 开始到处和女生搭讪. 我随便喝了几杯rum&coke, Dave said I need to catch up, then he brought me some really strong shorts, 62% alcohol, one called Stairway to Heaven, but it tasted like shit, which got me right way to the hell. 这是我最后的记忆片段.

再次有知觉&记忆的时候, 我和Dave在我家楼下, 我走不动, 整个人倒在他身上, 他一边拖着我, 一边问, "Jess, which building???" 我醉得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 哪儿还记得起which building. 好在Dave还没有蠢到家, 终于隐约想起来我家的位置, 把我拖进房间, 看着我安全的倒在自己的床上, 他才离开.

周六早晨10点, 我终于睁开眼睛, 很惊异的发现自己安然无恙的躺在自己的床上, 然后我开始试图回忆昨晚的事情. 记得在HUB喝酒, 和Dave, Cameron, 记得最后Dave把我拖回家, 中间的一段时间, 完全是空白, 什么也想不起来. 于是我给Dave打电话,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We drinking at HUB", Dave said, "Yeah, I remember that part, and?" "And we went to Karaoke." "Karaoke??? I dont remember that..." "Well, you were still able to walk at the moment, then we got to the karaoke room, you said you need to go to bathroom. You couldnt walk straight, so I was helping you, and you started to throw up in the bathroom..." 果然不出所料, 我已经看到毛衣袖子上的stains, 一定是吐了. My cashmere sweater!!! Damn!!! Dave was continuing, "Then you fell in the hallway, man, you really scared me, you were not responding at all. Then some karaoke staff called ambulance..." "WHAT??? AMBULANCE??? you kidding me, right???" I was totally freaked out. "No, they sent you to a hospital, check your wallet, the receipt should be there." 我跳起来去翻钱包, Dave不是开玩笑, 医院的单据都在, "What they did to me in the hospital?" "Well, you threw up a lot, and not responding, so they gave you a drip." "A TRIP???...FUCK, are you serious???" 我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自己被救护车送进医院, 而且打了点滴, 但我完完全全一点也不记得!!! 看到自己左手手腕上贴着块胶布, 按了一下, 痛, 是针孔, 我的天, 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沮丧极了, "Anything else?" Dave said, "Well, after the drip, you finally woke up, then I grabbed a cab, got you home. That is all, are you feeling ok now?" "No, I am not feeling ok, I have this horrible hangover, and 3 hours without any memory!...ambulance, hospital, and a drip, oh god..." "Easy, girl, you will be fine, just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to get all pieces back together." Yeah, he is right, I am still alive, and my wallet here, all cards inside, I am quite lucky for surviving from such a dramatic drunk accident.  

放下电话, 我摇摇晃晃的去浴室, 泡在tub里, trying to get myself back together. 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脸, 鼻子上一块淤青, 嘴唇上两块, 身上右侧hip&leg各一块, 觉得自己象法医验伤一般. 估计摔倒的时候是右侧着地, 脸上的伤估计是磕到sink, 还好, 没什么大恙, 几天就会消的. 我一直很想体验一回坐救护车的感觉, 这回终于坐上了, 我却完全不记得...#$%$#$$$##!!! 我坐在tub里胡思乱想, 头很晕, 胃也不舒服, 这次玩得有点过了, 吸取教训, 打算禁酒一个月.

下午把衣服送去干洗店, 花了我4000大洋, 醉酒的直接受益者是干洗店老板们. 然后去hair salon"收拾"头发, 和stylist聊天的时候, 意识到昨晚戴的耳环也不见了, damn!!! 虽然不是很贵的耳环, 但我真的很喜欢, 唉... 散财消灾吧. 晚上和Dave见面, 他又在喝酒, 和不同的朋友, 我们一起吃的晚饭, 但我非常坚决的滴酒不沾. Dave把我昨晚醉酒的情形非常生动的表演了一遍, 最后加了一句, "Welcome to my world, baby!" LOL, once is definitely enough, will never do that again. 2008年就是这么一个开始, phew... 真让人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悟空啊,你不让我说我还是要说,小酒逸情,大酒……到手的鸭子远走
jge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借您吉言,要是真的一不小心摔成国宝,那还真不太好出门。还好,还好,下不为例。
clee 回复 悄悄话 心痛啊呀! 還好你沒摔成為熊貓或是斑馬!! 嘻.. 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