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2 星期五

(2007-11-01 23:52:44) 下一个
As promised, the pics.



再加几张别人拍的...








我一直怀疑这位美女是男性... 没有确认, G.C.同学如果穿女装, 一定比她/他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刚RESTORE SYSTEM, 没来得及装GOOGLE中文,只有XP的中文,居然找不到"膝"

anyway,看过照片,觉得你更真实更亲切,尽管您戴了个假膝,甚至假腿. ----腿若是真,TATOO的腿便假,不来自同一腿.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哇!终于看到照片了,好有气氛啊...
JESS果然嫩哈,不用装了....
jgey 回复 悄悄话 您这评论太有创意了...

"漆盖"是哪里?

那个叫"膝盖".岂止膝盖是假的啊,整条腿都是假的诶,没看出来吗...LOL!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鼓励!

漆盖象是假的!
igeorge 回复 悄悄话 BUZZ!!!
yoyoyo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您这是夸我还是损我呢...

要是眼睛会说话,还要嘴干吗...

btw,我这几天郁闷得很,真是愁死人啦...
clee 回复 悄悄话 Jess,
的確是美女,
美麗大方.
熱情的嘴唇,
會說話的大眼睛,
集聚才貌於一身.
呀!
真是迷死人啦 .....
ayun 回复 悄悄话 有美女show真人照、那能放過。
満足一下我所剰無幾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哈哈哈

jgey 回复 悄悄话 WOW...您老也来看热闹...
ayun 回复 悄悄话 呱。。呱。。啊。。。啊。。。 頂呱呱啊!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
1.本来就没有美女的形象
2.HALLOWEEN搞怪万岁!
TigerHunter1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的形象没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