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9 星期一

(2007-10-28 21:37:42) 下一个
Halloween party was awesome!!!

周六下午台风过境, 天气糟得不能再糟, 我很郁闷, 不知道晚上该怎么办. Y发短信说她可能不去了, 如果天气一直这么差. 我打电话给YUMI, YUMI说她一定会去, costume都买了, 不去太可惜了. 6点左右, 天气开始逐渐回复, 雨小了很多, 我开始化妆. 浓黑的眼线挑到眼角, 平日里没有机会用的鲜艳的红色lip gloss也派上用场, 反正是halloween, 怎么搞怪都不为过. 配合"装嫩"的主题, 把头发编成两个"麻花辫", 最后, 换上costume, 披了件外套, "雄赳赳气昂昂"的出门了.

在Roppongi Hills的咖啡店和YUMI会合, MARIKO也到了. Y还处于观望中, 发短信说她可能晚一点会来. MARIKO的打扮并没有给我太大"shock", secretly I was expecting her to give us some "shock" in the entertaining way. 短群, 紧身衣, 和长手套, 这一身和平日的正常装束比, 可能很乍眼, 但这是Halloween! 我们大概9点半左右到club门口, 已经排上很长的队伍, 看到Kevin, 他打扮成德古拉公爵, 很帅气. 排了近20分钟才进去, 看来坏天气一点儿也没有影响大家party的兴致. 因为前2个小时是free drinks, 所以bar台也在排长队. 我和YUMI, MARIKO排在一个spiderman后面, 今年spiderman少了很多, 整个晚上只看到2个, 不象去年, 高的, 矮的, 胖的, 瘦的, 能组成一个spiderman加强排. 排了半天, 队伍根本没有动多少, 我觉得这么排下去, 1个小时恐怕也排不到, 于是拉着YUMI和MARIKO转到bar台的另一边. 遇见Marc, 好久不见, 他还在LB, 没有换工作, 看到他手上拿着drink, 我问他怎么排到的, 他说, 你得push, 排队根本没有用. 原来如此, push, 这个我拿手, 我让YUMI和MARIKO站一边等我, 一个人钻到bar台前, 高八调的喊, "Three beers!" 然后很明媚的对bartender笑了一下, 2mins later, 我拿到3杯啤酒出来, YUMI和MARIKO笑逐颜开. 我们回到dancing floor那侧, 看到刚才排在我们前面的人还在那里, 没有拿到drinks. 后来听Kevin讲, party organizer Will让club放上至少10个bartenders, 但club只放了4人, 根本忙不过来.

我们一边喝酒, 一边跳舞. 外面雨已经停了, Y说10点半左右会到. 大部分女生都穿着各种costumes, 争奇斗艳, 而男生就"lazy"很多, 在头上戴个evil头饰就算"化装"了. 看到一只"机器猫", 毛绒绒的, 一个Michael Jackson, Snow White, a few policewomen, sexy stewardess, highschool girls, little evils, bellydancers... 我和YUMI的costume大受好评, 穿costume的决定是正确的, 不然halloween party就不好玩了. 10点半, 我们去外面等Y, 我顺便给Dave打电话, 里面每个都看不出庐山真面目, 我根本认不出来哪个是他. Y穿得象个小公主一样的来了, 很可爱, 根本看不出来有40岁. 而Dave根本没有化装, 我没找到他, 是因为他出去吃东西去了, LOL.

接着跳舞, 喝酒. 看到一个外国女生打扮成sexy pirate, 几乎只穿着内衣, 但身材超级好, 引得很多人看. Free drinks的时间已过, 但是买drinks还是要花很多时间. 我在bar台前, 旁边一个德国男生也在等, 他的朋友喊了几次, 但bartender根本没有回应. 我说, "you guys cant get drinks that way, look at this." 我探身, 把手几乎举到bartender眼前, "4 beers!" Bartender立即回应, 德国男生的朋友看得直愣, 德国男生反应很快, 立即把钱塞到我手里, 让我帮他们代买. Dave又喝到半醉, 不停的讲话, 他不醉的时候话已经很多, 醉了简直就是话唠. 一个打扮成pirate的男生和YUMI跳舞, 我们靠在沙发上休息的时候, 我问YUMI"怎么样", YUMI说, pirate虽然长得帅, 但是太flirting, not her type. 我也有同感, 那个pirate确实good looking, 但第一眼就让人觉得不喜欢, 女人的直觉. Pirate看YUMI对他兴趣不大, 于是转向更主动的MARIKO, Mariko is super desperate, she is like any guy is fine, LOL. 后来一个戴着大佛面具的staff来收拾空酒杯, 我跟YUMI讲, 不知道这个大佛的真面目如何, 说不定会很帅; 大佛摘下面具, 是个很decent look的日本男生, 被我说中了, YUMI一下子就对他有感觉了, 说, 不知道大佛有没有女朋友. 我笑, 这个简单, 问一下就知道了. 于是, 我叫住大佛, 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大佛一脸"羞涩"的回答"没有", 我拉过YUMI, 说, 他没有女朋友. 然后留下他们两个, 回沙发上休息去了, 后来YUMI说他们交换了email address, 或许会有更多故事. 后来周日和Kevin聊天的时候, 他问我有没有在party上遇见可爱男生, 我说, "I am already over the age to hook up with guys in parties." Party上的可爱男生看看就好, 不值得花费更多时间和用心.

一直玩到早晨, 很疲倦, 却很愉快. 遇见不少故人, Marc, Anthony... Its a small community, seems people who has said would leave Tokyo a few times are still here, including me. 周日我整整睡了一天, 这么彻夜的玩有点儿吃不消, 而且穿9CM的高跟鞋跳了一夜舞, 到现在我的脚趾还痛得很.

一夜狂欢结束, 回复到正常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惜了!!!
G.C. 回复 悄悄话 被派到外地出差了,女装没有穿成。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C.的评论:
是不是你的女装没有迷倒一片? 吓倒一片?....卡卡
G.C.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我对在party上hook up with cute guys也没什么兴趣。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好happy哦...是不是喜欢在party上hook up with cute guys好象跟年龄没什么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