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27 星期一

(2007-08-27 01:17:28) 下一个
又是星期一, 长话短说. 写email是件辛苦的事情, 特别是在试图impress对方的时候.

周末在家整整"蹲"了两天, 除了去超市买些食品以外, 没有下楼一步. 看书, 收拾东西, 看DVD, 玩游戏, 完完全全的自娱自乐, --自闭症的初期症状. 我一直在走两个极端, 有时侯可以连续几夜不着家的clubbing, 有时侯可以一直几天待在家里, 不出门, 不和人交流. 中学的时候, 暑假, 我曾经一整周待在家里看小说而没有出门, 搞得我的奶奶很担心, 说"那个孩子(指我表妹)整天在外面疯, 不着家, 这个整天坐在房间里看书, 门不出, 话不说, 不大对劲啊." 不过"家里蹲"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 抑制我刷卡花钱的欲望, 不出去, 怎么刷卡? 还有4天, 这一整月没有用信用卡的目标就会达成了, YEAH!!!

我打算给自己找个hobby, 不然太闲. 午饭的时候和前辈X讨论半天未果, 好象没什么太有意思的事情可以让我坚持超过3个月, 得再好好想想.

最近很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