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0 星期天

(2007-06-10 08:54:17) 下一个
终于不再需要代理proxy了,YEAH!!!

我回到东京,见的第一个人竟然是Mario。他明天要出发去九州的一个基地,2weeks,所以我们只好抓紧时间,今天见面。我又困又累,背着包儿,拿着行李,从上野车站出来,Mario,he was there, t-shirt, short pants, baseball cap, exactly the same guy I used to see 3 months ago. The last time I saw him was March 9th, today is June 10th, 3 months, totally. 本来想3个月之后的第一次见面,应该更well planned一些,结果计划不如变化快,匆匆忙忙,我们就算重逢了。其实,3个月不算长,但这3个月不一样,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在变化之中,Mario hadnt been any part of it, so somehow, 我对他有一些疏远的感觉,没有3个月之前的那种亲密。I dont know whether he knows how I feel, but he has been trying hard to please me, I can tell that. 所以,我也很配合的表现出being pleased,第一次Mario跟我讲起他的父母,他在船上的生活... 我给他讲我的新工作,the start-up company, the museum style office... 不得不承认,我们之间的交点并不多。而且,我也不知道,Mario这样子是trying to get closer with me, or just wanna please me, 我想,只有时间能说明一切。

我护照上的照片很搞笑,还是18岁的时候,象个tomboy,每次过海关的时候都被反复检查,我给Mario看,他翻到我2002年去美国的签证,美国的签证上都印有照片,Mario说他最喜欢那张照片。我百思不得其解,那张照片照得并不好,在投币照相box里拍的,好像被吓到一样的表情。Mario说,it looks exactly the same when he first time saw me, the same hairstyle,  我不知道他竟然是个怀旧的人,可是,5年前我们之间也没发生过什么,or I missed some sign from him 5 years ago??? Anyway,Mario又要离开2周,而我要开始新工作,一切都要“走着瞧”,谁也无法预料会有怎样的展开。

回到家都已经10点多,超市已关门,家里冰箱空空,只有10天前的yogurt,我懒得下楼去便利店,只好吃方便面。房间比我记忆中的情况要好,还算整洁,没有象被盗现场,2盆植物也都还活着,一切都是我熟悉的样子,非常舒服,虽然这里根本算不上“家”,但回到这个小而凌乱的apartment,觉得很是松了口气。I gonna take a long bath, tomorrow, the new chapter will be started, 我又要开始上班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G.C.:
觉得轻松了不少,没有父母一直跟在后面"催",我喜欢做事on my own pase...

To elpher:
俗人好啊,我也喜欢财源滚滚.

To emigre:
We will see :) what I need now is sleep, I slept only 3 hours last nite, any beauty stuff wouldnt be able to help me now...
G.C. 回复 悄悄话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回到自己的apt感觉总是好, 特别是刚从父母处回来,好孩子的面具终于可以放一放了。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听着觉得你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有一种振奋人心的激动,祝好运!最重要是公司财源滚滚啊!!!...哈哈,额是俗人...
emigre 回复 悄悄话 I was not rooting for Mario before, somehow, after reading this entry, it seems he might have a fighting chance with you.

Hope you got some good face masks and beauty stuff from China and can take it easy while starting a new chapter in your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