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26 星期一

(2007-02-26 07:19:33) 下一个

回家的时候,偶然抬头看,发现我住的这栋楼的一面上有一片烟熏火烤的漆黑,前几天的火灾看来不小,留下的痕迹比较惊人。我住在失火的另一侧,所以完全未受影响,万幸。

上网问候老爸,听他说妈病了,急忙问是否要紧,老爸说,只是一般的感冒发烧,休息几天就好。老妈在睡觉,我和爸随便聊天。

爸:“你妈醒来要喝水...我问她有事吗,我说和你说话呢。”

Jess:“有事吗?”

爸:“她叫我告诉你找个男朋友,要不有病时,跟前连个人都没有,谁来照顾你?”

Jess:“(狂笑的icon) 那不如找个保姆,保姆照顾得更好。”

爸:“那怎么能一样呢?”

Jess:“您以为找个男朋友就能照顾我啊,谁照顾谁还说不定呢。”

爸:“那你不会找个能照顾你的吗??像我这样的就可以嘛,我就能照顾你妈的,刚才我给她做的鸡蛋糕。”

Jess:“您这样的现在可不好找啊...又会做饭,又能照顾人,上哪儿找去?!”

爸:“就是嘛,你妈不就碰到了吗...所以说,你妈找到我她应该偷着乐吧。”

我在这边儿都快乐晕了,老爸真是越来越幽默了。

Jess:“是,是,是,我妈得乐得好几宿睡不着。”

爸:“你妈喊我,我去看看,顺便给她削个苹果。”

......

爱情,其实简单又平淡,病床前倒水削苹果。这样就很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也是个TIMING问题.我爸那一代人,基本上30岁之前都要成家,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如果我爸和我是同代人的话,以我多年对他的观察和了解,他一定会象DISCOVERY CHANNEL里那些"大神经们"那样,要么背着全副家当满世界的走,要么跟自己过不去般的去挑战极限运动.别说27岁(老爸27岁大婚),37岁我看他也未必能SETTLE DOWN.我的"爱折腾"的GENE绝对不会是从爱安静且完全没有运动神经的老妈的身上来的.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哪是JESS大彻大悟啊,我说是一时感慨而已...嘎嘎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如此,祝你也早成正果哈哈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找个体贴的真的如同海里捞针...
G.C. 回复 悄悄话 Jess小姐终于大彻大悟了,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