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4 星期三

(2007-01-24 00:03:41) 下一个
昨天Uncle George继续给我进行他的relationship therapy, 他问我,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到谁. 这真是个难题, 我想了半天, 也没有答案. 我一个人的时候, 好象没时间去想谁. George不死心,
"what abt Daniel?" "no..."
"Mario?" "nope."
"your ex bf?" "lol...you kidding me?"
"you ex ex bf?" "no fucking way!"...
为了不让Uncle George太灰心, 我又想了一下, 回答说, "I might be thinking of money..." George被气昏, 说, 他的问题是关于人, 不是钱; 我说, "then...the person who owes me money..." George好半天都没有回答, 估计是被气得翻到桌子下面去了. 通常我一个人的时候,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看电影, 打游戏, 读书, 听音乐, 收拾我那永远收拾不完的衣柜...为什么一定要想个什么人而让自己不开心呢?! 一个人的时候, 更要很好的treat myself, cheer myself up, make myself happy, 我的logic是, 对自己好的人会很HAPPY, 很HAPPY的人比较有魅力, 有魅力的人会认识很多人, 认识很多人就会有更大的机会遇见自己的MR. RIGHT, 对不对?  我很缺乏那种林黛玉式的忧郁气质, 因为大部分时间都精力过剩, 且有健忘症, 未尝不是件好事, 至少我会比林妹妹活得久得多.

这个月在努力学习节俭, 天天晚上早早回家, 自己做晚饭. 我做饭的宗旨是, 第一要方便快捷, 那些需要3道工序或20分钟以上的菜一概除外, 不然饭还没做好, 我可能就已经饿昏在炉台旁了; 第二要有营养, 高热量及各种油炸食物一概不碰, 甜品尽量不吃, ICECREAM限制在一周一个以内. 半个多月下来, 感觉还不错, 就是刷碗太麻烦, SINK里总是堆积如山...这个问题比较难解决.

怡为即将到来的东京之行而兴奋, 天天跟我聊天. 昨天说到BABY的话题, 怡说, 将来等她有了BABY, 要我做她BABY的干妈, 我说没问题.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对怡许诺, 给她的BABY SHOWER的礼物会是她最喜欢的TIFFANY的银匙和小熊, 将来BABY无论男女, 都送全套高级BABY用品(这是我们一次偶然路过一家高级BABY用品店时, 我答应她的, BABY的小衣服的价格和成人装不相上下的贵). 虽然我对BABY没什么太大兴趣, 但是"爱屋及乌"嘛, 如果怡真的有个小BABY, 我一定会兴冲冲的带着一堆礼物去"看热闹"的. 只是, 我的承诺都许过N年了, 怡和她的男友仍未成婚, BABY就更遥遥无期, 不知道他们的爱情长跑要跑到何时. 我对怡说, "你要是生个女儿, 我就买各式各样漂亮的小洋装给她, 怎么样, 满意了吧", 怡回, "先买个CHANEL的太阳镜给她吧, 嘿嘿..." 我笑, 发了个狂扁她的ICON, 我知道怡最近一直对CHANEL的太阳镜动心, "我只管我干女儿, 她亲妈的要求不予受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两个极端哈!还要看妈妈的心情!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小孩子是天生的恐怖分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