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 星期一

(2007-01-22 00:57:24) 下一个
今天开始逐渐恢复正常的gym schedule, 中午的LUNCH BREAK, 我去跑步. 意外的, 人很多. 怡对我坚持运动的精神表示钦佩, 她的运动计划只坚持了一天, 我知道她很懒, 比我还懒. 下个月怡会来东京一周, 很期待见到她. 昨天和轶一起闲逛, 看中一个TOD'S的手袋, 一条DVF的连衣裙, 贵得让我心动却下不了手. 这个月已经消费过多, 留到下个月再说吧. 轶在网上购物被骗, 损失了不小一笔钱, 心情低落, 所以也没买什么. 最后, 我们一起在TGI FRIDAY痛快的大吃了一顿高热量的食物, 然后各自打道回府.

前些天看了[BLOOD DIAMOND], 对Leonardo DiCaprio在演技上的进步感到非常impressive. 电影的故事不错, 关于塞拉里昂的非法钻石交易, 有感染力. 关于非洲的电影, 我觉得首推还是[HOTEL RWANDA], 故事是改变自真人真事, 主人公被称为非洲的辛德勒, 2个多小时的电影震撼人心. 我看完[HOTEL RWANDA]后, 曾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网上搜索关于当年卢旺达大屠杀的各种文章, 触目惊心. [BLOOD DIAMOND]也很有表现力, 但是和[HOTEL RWANDA]相比, 商业气氛更浓一些.

我一直对Leonardo不感冒, 觉得他长得不够帅, 在好莱坞那样帅哥成堆的地方根本不起眼, 单凭一部大制作的电影[TITANIC]被捧红; 演技又很一般, 我看过他主演的[THE BEACH], [GANGS OF NEW YORK], [CATCH ME IF YOU CAN]...说实话, 都很普通, 很难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这一回在[BLOOD DIAMOND]里, 他的演技令人刮目相看, 如果说他在[TITANIC]里的IMAGE是男孩, 那么现在他完完全全具有男人的气质, 让他显得有种"致命"的吸引力. 据说他在拍摄前, 提前2个月去非洲学习南非口音的英语, 电影里的效果非常好, 比巩俐的不知所云的古巴英语要强太多, 当然, 这么比似乎不太厚道, 毕竟英语是Leonardo的母语. 虽然Leonardo和TOM HANKS这种老戏骨还无法相提并论, 但他的演技日渐成熟, 是个出色的演员,.看完这部[BLOOD DIAMOND]后, 杂志上的钻戒广告突然变得有些刺眼, 不知道这些耀眼的石头究竟背负着多少黑色的怨灵. 不过更BOTHER我的问题是, 什么时候, 又是为什么, 钻石和爱情被联系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值得一看哦.最近印象深刻的电影比较少,就这部还不错.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是吗?真的好?...早就看到BLOOD DIAMOND的片子了,但是一看是莱哥演的,就有点没兴致...看你这么一说,倒是想去看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