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3 星期三

(2007-01-03 02:31:37) 下一个
新年快乐!

新年假期每一天都很忙,都要早起,好像比上班还辛苦。12/30-1/1去滑雪,Naeba滑雪场蛮大,人也很多,我已经可以很顺利的滑出不错的S turn,每次从山上滑下来不过4,5分钟,但排队等缆车,再坐到山顶,要将近20分钟,实在很烦。玩得还算开心,除了第二天走错路,拖着滑雪板在没膝深的雪地里的艰苦跋涉,我算是体会到了红军爬雪山的艰辛了,在那么深的雪里走10分钟比在平地上跑3000米还要累,而且还拖着死沉的滑雪板,我当时躺在雪堆里都不想起来了。第一次滑到未压过的powder snow,感觉很cool,好像在波浪上起伏,只是如果摔倒,就很难爬起来,因为整个人都陷进雪里,后来问一个很有经验的朋友,他说那种情况下,要脸向下趴在地上,用身体压实雪,然后再用手撑起来,下回有机会可以试试。

1/2是新年sale的第一天,我早早出门去shopping。结果发现自己去的还是太晚了,新宿的各大百货店已经人满为患,fitting room要等上20分钟,付款还要排20分钟的队,看来今年大家都拿了不少年末奖金,买东西好像不要钱一样。我挤得满头大汗,终于抢到很早以前就看中的衣服,刷爆了一张信用卡,最后拎着满手的shopping bags回家,感觉比滑雪还辛苦。到家把东西放下之后,shopping的满足感逐渐转化为过度消费的罪恶感,于是决定这个月不再参加任何形式的shopping活动。很多时候,shopping并不是因为自己需要那件衣服或鞋子,而是完全出于一种对物质的占有欲,是一种近乎病态的addiction。我对很多东西都有addiction,虽然知道不好。

1/3仍旧早起,和mario约好在横滨站见面,因为以前每次都是他来我公司附近见我,这次我“牺牲”一些,去离他近的横滨站。我很讨厌横滨站,一是很远,二是人多,让我觉得无法呼吸。mario是在12月中旬的时候回来的,因为我一直去滑雪,而他又一直on duty,所以直到今天才见面。我们kiss的时候,我有一瞬间的走神,在想自己究竟是miss him or miss kissing,幸好mario没有注意到,不然讲起来实在煞风景。每次见过mario,我都会重新“评估”一下自己对他的感情,是否仍旧保持在casual level上,我不想爱上他,如果我可以控制得了的话。我们的生活圈子完全没有任何交集,有时候我都纳闷我们怎么会认识彼此?有一次mario跟我提起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时的情景,大概是5年前,他竟然记得我当时穿的t-shirt的颜色,我一点儿都不记得了,看来我真的有健忘症。5 years ago, I just finished a horrible relationship, and he didnt want a relationship at the time, so we hooked up casually. Later I met Ben, he went to San Diego, we didnt keep in touch. 2006年9月末,或者10月初,mario在一个非常恰到好处的时候sent me a message...一切又和5年前一样,但好像又有些不一样。我和mario好像2个躲在壳里的软体动物,小心翼翼的伸出触角试探对方的心意,但是时机总是不对,所以很难得到期待的反应,于是又不留痕迹的把触角缩回去,装作若无其事。说到底,我们两个是同类人,现实,对自己过度保护,矛盾重重。mario is the best sex partner I have ever had, I can b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him, not afraid that he might judge me, cos he has never, and would never judge me, that is just so cool. 和mario的关系有时候让我觉得很confused,too many options in life,究竟怎样选择组合自己所需要的东西,simply take what I need, or try to see a bigger picture in the future???

Mario said to me, "happy new year!"
I asked, "2007...any different?"
He smiled, "no, not really..."
But I hope, it gonna be somehow different, after all, its another year. We will s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向你学习,把钱包里的信用卡都拿出来,放在家里,估计可以省钱。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刷爆信用卡对我来讲是需要勇气的,特别讨厌负债的感觉...可能我的消费理念不够现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