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5 星期一

(2007-01-15 02:24:16) 下一个
周日和Daniel约会, 他下周飞美国, 然后回新加坡, 再下一次见面不知道几时, timing永远是难以琢磨的谜. 周日天气尚好, 冷, 但阳光明媚, 我们在六本木的一家法国餐厅吃午饭, 暖洋洋的空气让我觉得很困. 我是nite bird, 晚饭约会更适合我, 但Daniel晚上的飞机去OSAKA, 所以我也得适当的妥协一些. 吃饭的时候, 我们一直聊天, 讲到我房间的messy问题, 我试图说明, 脏和乱是有本质的区别的. 我的房间不脏, 只是乱, 因为我喜欢随手摆东西, 比较舒服; 而Daniel是个非常organized guy, 我相形见拙. 后来又讲我的shoes collection, Daniel问我究竟有多少双鞋, 我尽量把数字缩小, 但仍被他取笑了一番; Daniel的理论, --一个正常的有工作的人, 应该能SAVE他收入的20%, 根据他的理论, 我和我的死党们, 都属于有工作却不正常的女人, 哈! 我不知道Daniel以前做过financial analyst, 跟我相比, 他明显是个非常有计划性的人, 大概大部分人和我相比, 都很有计划性...真是郁闷. 一顿午饭, 得出以下结论, --I am not organized enough, I love spending money, I need to make plans for retirement...听起来,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合适的结婚对象, 不过没关系, 车到山前必有路, 乐观是我的强项.

饭后慢慢散步, 路边的小公园里都是带着孩子的家长, 热闹非凡, 平日很少见的景象. 然后是一样的pattern, 咖啡店, 书店, holding hands, hugging, kissing...在阳光明媚的午后这样轻松的约会, 实在很享受, 也很甜蜜, 只要不用考虑commitment. 晚饭Daniel想吃印度餐, 我带他去我最喜欢的那家店, 人不是很多. 我们旁边的那桌是3个老外, 男的, 听口音是美国人, 在谈他们各自的relationship problems. 我并不想偷听, 但他们声音不小, 且内容实在搞笑, 我一边吃, 一边拼命忍着不笑出来. 我以为只有女人喜欢聚在一起讲各自的relationship problems, 不知道男人也这样, 问Daniel, 他说, 有时侯他和朋友在一起也讲此类话题, 但内容并不具体.

最后在地铁站分手, Daniel回去拿行李, 然后直奔机场, 我回家, 下定决心要好好打扫房间. 结果, 未能如愿, 今晚回家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衣服可都是挂柜子里哦...皱了还得烫,更麻烦...
G.C. 回复 悄悄话 啊呀,终于找到知音啦! 我经常和别人解释,乱不是脏,being messy is not the same as being dirty. 乱只是being disorganized. 东西放在那里不是放?衣服架在柜子里自然比撒在沙发上好看,但是除了美观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好处。而脏则是卫生问题,是健康问题,是大问题, 是阶级斗争问题。乱最多也只是个态度问题,还是属于群众内部问题。我的桌子虽然很乱,但是我的厨房卫生间一直很干净, 这才是关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