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4 星期四

(2006-12-14 00:27:58) 下一个
人家都是冬天增重, 我正相反, 冬天体重掉得厉害. 我的习惯, 不在家里放过多的食品, 一来我不喜欢吃零食, 二来东西放久忘记吃, 就得扔掉, 很浪费. 这个习惯的直接后果就是, 夏天的时候, 饿了可以立即下楼去买, 而冬天, 让我在寒风呼啸的半夜下楼去买吃的?!!! 我宁可饿着, 于是, 体重直线下降.

昨天觉得疲倦, 于是请假在家睡了个够, 然后去楼下超市买了些食品, 自己做晚饭. 最近一直很忙, 又很懒, 所以一直没有做过饭, 最多就是煮个银耳红枣汤, 所以厨房干净得很, 炉台光可鉴人. 我做饭的手艺还不错, 只是很少做, 单身生活一切以方便为主, 花20分钟做饭, 10分钟吃饭, 然后40分钟打扫厨房, 实在麻烦得很.

晚饭的时候, 看前几天下载的多哈亚运会开幕式, 效果挺不错的, 灯光场景都是大手笔, 据说卡塔尔政府为此砸了28亿美元. 不愧是抱着油井的阿拉伯人, 真有钱. 怡跟我讲过, 说她上语言学校的时候, 班级里有几个阿拉伯学生, 好象还是王子一级的人物; 我问怡, 那几个阿拉伯王子都长什么样儿; 怡想了好半天, 最后来了一句, --"长得都特有钱的模样." 看过这开幕式, 对这个"特有钱的模样"也有个大概的印象了, 不过, 最后点燃火炬的那个阿拉伯骑士长得真的很漂亮, 浓眉, 长睫毛象小扇子似的, 英姿勃勃. 等到春天天气暖和了, 我想找个地方学马术, 看起来很COOL.

今天午饭和小I一起, 小I昨天又参加联谊了, 3男3女, 但好象并不顺利, 据说气氛很僵. 我劝小I, 不要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 或许缘分就不经意的来了, 小I长吁短叹. 我仍旧没有约会的计划, 接下来的2个周末都打算去滑雪, 想着是否要买个新GOGGLE, 怎样才能尽快的滑得很好很COOL...觉得很期待, 很兴奋. 日语里有一个词, --"余裕[YOYUU]", 我很喜欢, 大概的意思就是"余地, SPACE", 应该给自己的心和感情留一些SPACE, 太DESPERATE的话, 容易看不清楚自己的真实想法. 

还有2周, 这一年就要过去了, 有很多遗憾, 但新的一年又带来很多新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自然减肥...
青山绿水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乐观与Positive thinking的确高人一等. 预祝好运连连...
jgey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o^)
l'es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我也这样。楼下也是商店。;)
我最近也煮YINER HONG ZAO汤SOUP (我怎么就大不了中文了,气)

青山绿水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阻力是生命的必要背景。没有阻力,新的人生 就不会有创造力与爆发力。也顶一下~~哈哈~~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旧的一年里有很多遗憾, 但新的一年又带来很多新的希望.

哈哈~~同感,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