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28 星期二

(2006-11-28 01:42:15) 下一个
我发现, HOT YOGA让我觉得最舒服的一刻是, 当课程结束的时候, 越来越有花钱找罪受的感觉, 不过, 安慰自己, 这样正是有效果的表现. 这几天天气越来越差, 阴冷且下雨, 每天都发愁该穿什么, 究竟是要风度, 还是要温度. JEANS暖和又舒服, 可惜这年头高腰裤比什么都难买到, 所有的JEANS都刚好包住屁股, 挂在胯上, 腰间裸露的皮肤吸引目光, 却也冷得要命, 我恨不得再拿条围巾围在腰上.

周六和轶一起出去闲逛, 两个人都心情不佳, 气氛差得很, 用轶的话来讲, "也没个什么事儿可以高兴一下..." 我最近对现在的工作诸多不满, 开始动了转职的心思, 不过, 换工作这种事情, 比想象的要麻烦很多. 周日约ANDREW出来, 一起吃晚饭. 如果一个人很久不联系你, 可能有很多原因, 例如说, 工作忙, 找不到电话号码...但最主要的原因只有一个, --他/她不想联系你. 我一直没有联系ANDREW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想, 现在约他出来的原因也很简单, 因为我想换工作, 而ANDREW一直在做RECRUITING, 我需要他的professional advices.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 ANDREW最近要辞掉他现在的工作, 他和朋友一起开了家RECUITING公司, 自己做自己的老板, 听起来不错, 搞不好我会是他公司的第一个客户. 但我的最大的问题是, 我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方向, 对下一份工作该做什么, 完全没有打算, 是继续IT, 还是做别的FIELD??? 工作的问题谈够了, ANDREW更愿意了解我的DATING STATUS, 我说我不确定, 没有想好我的生活里是不是需要另一个人的加入, 特别是现在, 一切都不确定的状况下. ANDREW有一双清澈如水的蓝眼睛, 但还不足以打动我, 和对未来的CAREER一样, 我对自己的RELATIONSHIP也没有明确的方向和要求...还需要时间.

冬天来了, 唯一值得期待的是, snowboarding season is com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绝对要温度的,呵呵...低腰裤嘛,贴个暖袋在后腰,是不是能给你一点穿的勇气?
jgey 回复 悄悄话 取经的可以,咨询费的拿来,哈哈...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要风度, 还是要温度?
--要风度~~~

另外,祝你转职成功。。。我好跟你取取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