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15 星期日

(2006-10-15 02:06:12) 下一个

最近一切不顺利,工作上麻烦多多,健康也出了点问题,总是觉得疲倦。每次翻杂志旅游专题的时候,总有种强烈的幻觉,希望自己可以直接跳进杂志里的图片,彻底摆脱东京的生活。我的情绪总是在这样一个循环中,极度渴望安静的country life,得到后,又极度怀念都市的五光十色,回来后,再次厌倦... 我的假期所剩无几,我开始认真考虑换工作,这样在去新的公司之前,有可能有1个月的break,对我来说,自由的时间比钱更重要。为了让这一切进行的顺利,我需要尽快把入籍的事情办了,很懒,一直在拖,大概潜意识中我还舍不得那本已经盖满章的中国护照,周一给法务局打电话预约相谈时间,就这样决定了。

周六和德在新宿见面,吵架,不欢而散,我决定去HMV转转,很久没有check new cds。试听了Fergie的新专辑[the dutchess],很棒,我喜欢Fergie的声音,有穿透力,也喜欢她的style。Fergie长得不是很美,但有种很特别的感觉,给人印象深刻,很hot,怡也喜欢她,我们在很多事情上有相近的taste,所以可以成为好朋友。在Yahoo Launch上已经看过Fergie的[the london bridge]的MTV,很喜欢,歌好听,拍得非常sexy,但是最后让我决定买这张CD的是另一首歌,--[Mary Jane Shoes], which cheers me up quite a lot.



"Mary Jane Shoes"
(feat. Rita Marley, The I-Three's)


When I wear - my mary jane's shoes
I can escape - from a blues
The whole world seems a little bit brighter, brighter
My heavy steps get a little bit louder, louder

Wooh my mary jane's

When I wear - my mary jane's shoes
Just like a child - under bruise
My heart and my soul - they feel like I'm seven
But from my head to my toes
It's like I'm in heaven, heaven

Wooh my mary jane's

When I wear mary jane's shoes
I enjoy to spin - the ones and toes
Music has another dimension
And I can dance with another perception

Wooh my mary jan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Sunnylian:
谢谢。

To 复活的记忆:
谁说的...有空一起出去啦。

To elpher:
所以我们要买更多漂亮的鞋子...哈!
Sunnylian.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的文风,或者是性格很像我以前的邻居,她是澳籍华人,丈夫是意大利人。从小在海外的生活给了她开朗,活泼的性格,还有中国人所固有的直爽和大气。

我的朋友很喜欢Gym,喜欢到了离不开的地步。不过觉得她更喜欢自己丈夫的意大利面。大概是喜欢她的丈夫吧。

好运。
复活的记忆 回复 悄悄话 相约你一起玩的,估计你不会感兴趣,想想算了吧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和鞋好象一直有着很奇妙的关系,已经不只是为了打扮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