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16 星期三

(2006-08-16 00:42:31) 下一个
周一晚上ADDICTED TO SOME GAME, 一直玩到天亮, 上班是不大可能了, 加上PERIOD不舒服, 于是请假在家睡了一天. 不能说玩游戏通宵, 于是找了个借口, 说吃坏了肚子, 结果竟然被LEADER当做典型, 教育全体TEAM成员, 注意饮食, 不要食物中毒, 今天上班来, 人人都知道我"食物中毒", 真是晕死.

跟怡打了招呼, 9月末她没有什么事情, 她亲爱的也不拜访她, 所以, 如果我去新加坡, 可以住她那儿.今天给轶打电话, 问她意见, 轶积极响应, 说立即订机票, 下周就去把签证办了, 我连忙说"不急不急, 还有那么多天呢." 事实上, 我还没有完全确定是否要去SG, 没太大意思, 我已经去过很多次, 但其他的选择也不尽人意, 香港现在不是SALE期间, 而且新年才去过; 远一点的, 没那么多假期, 单程飞将近10小时只玩3,4天, 实在划不来. 计划旅游实在是件烦心事.

NICK回加拿大了, 临走之前我们计划见面的, 但最后还是没有见, 我觉得没什么意义, 而且他也很忙. 今天在网上和NICK闲聊, 他说很想念TOKYO, VANCOUVER的女生太CHUBBY, 我笑, 和TOKYO的女生相比, 北美的女孩子自然是丰满多了.后来不知道怎么聊到RELATIONSHIP的话题上, NICK用一种很"怨气"的口吻说, "I know you would never date me", 我一愣, 问他为什么这么讲, 他没有解释, 而是用其他的话题带了过去. NICK现在的工作是一年合同, 所以明年他想再回到东京来. 他说VANCOUVER的冬天很好, 适合滑雪, 问我想不想过去看看, 但比起VANCOUVER, 我更想去TORONTO. 冬天, 还是很远的事情, 现在不必想.

这几天是日本的暑假, 各公司放假, 楼下总是闹哄哄的, 到处是观光客. 我们公司没有夏假, 大家照常上班, 地铁比平时人少了很多, 我对着电脑发呆的时间也开始增长, 突然间有点泄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