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6 星期日

(2006-08-06 05:07:43) 下一个
这几天东京开始热了起来, 一扫前些天的阴郁, 明晃晃的阳光让人晕眩, 气温升到35度. 我周五早晨做梦, 梦里睡过头, 没有赶上一个考试, 醒过来, 现实里, 情况一样糟糕, 9点, 上班一定迟到. 于是, 决定自己给自己放一天假. 等到太阳下山, 约轶一起去SHOPPING, 夏天还在继续, 秋装已经上市. 经常有人抱怨, 说男人活得太辛苦, 其实, 女人的辛苦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无论是"为悦己者而容", 还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心, 女人时刻都要关心FASHION, 这一季流行什么, 穿什么才不会被人认为过时, 怎样打扮才能既优雅又性感, like they said, "the outfit which says, I am not a virgin, but not a whore." 这份用心良苦, 男人恐怕很难体会, 所以, 我经常告诉我的男性朋友, 如果他们的女朋友穿一件新衣服, 一定要说一些赞扬的话, 表示你注意到了, 也表达你非常appreciate the effort she makes. 我前些天买了最新的[VOGUE]做为参考, 列出需要买的衣服, 然后就开始和轶"大街小巷"的乱转, 穿着盛夏的衣服买秋装, 也算是一种乐趣.

周六待在家里, 实在太热, 根本不想出去, 顺便打扫卫生好了. 周日决定来公司加班, 反正这样热的天气, 我哪里也不想去, 不如来公司赚点儿加班费. 刚刚去了GYM, 跑得两腿如灌铅, 晚上一定要好好泡个舒服的BATH. 脖子上不知道被什么BUG叮过, 红红的一块印记, 远远看起来好象KISS MARK一样, 为了我的名声不受所累, 只好找了块创可贴贴在上面. 结果在GYM里, 还是很多人盯着我的脖子看, 大概人家以为我试图自刎失败. 返回办公室, 一边听莫文蔚的歌, 一边写BLOG, 周日加班还是很惬意的.

最近生活平静, 每天公司, GYM, 家, 三点一线, 也没什么不满. 对约会没什么兴趣, 所以不如干脆不约. 前些天和一个男生约会, 对方很好, 个子高高, 长得蛮帅, 讲话有趣, 点的WINE合我胃口, 他也表示希望继续DATING, 一切都好...可是, 我却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来. 大概是天气太热, 热得让我很烦躁, 只想一个人. 通常冬天, 会更喜欢和别人在一起, 比较温暖.

我现在能想到的事情, 大概只有2件, 一是尽快把这一季度的工作做完, 争取拿到一个好评价和奖金, 二是9月末或10月初, 选择一个好地方, 舒舒服服的去旅行. 就这么简单, 没有任何和感情有关的东西压在心里, 觉得格外轻松, 虽然不是100%的快乐, 但烦恼很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