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28 星期一

(2006-08-28 00:45:57) 下一个

7:50AM, 醒来, 关掉定时的音乐, 趴在床上准备继续回味美梦10分钟, 再次醒来, 第一个反应,--"SHIT!!!" 不用看表, 也知道自己睡了不止10分钟, 果然, 9:21AM. 发短信给公司, 说不舒服, 下午去, 躺在床上看窗外半阴不晴的天, 发了一阵呆, 决定还是起床. 昨晚的梦里有个人说他爱我, 却怎么也想不起他的样子, 真是... 有时间给自己准备一顿丰盛的早餐, 2片TOAST, 一盒YOGURT, 一个PRUNE, 一支香蕉, 一大杯果汁, 冰箱里的剩货都被我打扫了, 能不紧不慢的享受早餐, 真是莫大的幸福. 既然请了半天假, 就要充分利用, 不然心疼. 于是, 我交了房租, 去超市买了若干瓶牛奶果汁储存在冰箱里, 又洗了些衣服, 顺便"听"了2个喜欢的旧电影, 然后直奔新宿去取被放置大约有2,3星期的已改好的裤子. 2PM, 大T-SHIRT, 烂JEANS, 人字拖鞋, 晃晃荡荡, 我终于到办公室. LEADER不在, 心里暗喜, 人民翻身把歌唱的周一, 难得难得. 蜷在椅子上, 一边听音乐, 一边写BLOG, 突发奇想, 幸好当年没一不小心进了银行什么的, 不然我这一把懒骨头恐怕都已经被折腾散了. 找公司和找男朋友差不多, 外表光鲜有P用, 最重要的还是舒服. 不过, 话说回来, 那种头削尖了向上爬的"上进"青年的鸿鹕(是不是这2个字??)之志, 又岂是我辈可理解的...哈!  

周末看了个电影, --[THE LAKE HOUSE], 改自韩国的电影, 由KEANU REEVES和SANDRA BULLOCK主演. 原来的韩国电影我没有看过, 只是听说过大概的情节. KEANU和SANDRA都是我喜欢的演员, 哪怕戏一般, 看看俊男美女也好, 抱着这样的心理看下来, 却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特别是最后的部分, KATE(BY SANDRA)突然明白为什么之前ALEX(BY KEANU)会失约, 发疯一样的跑回湖边小屋, 写字条给ALEX, 阻止他在2年前试图去见她, 因为如果ALEX去了, 就会遇上事故而死. 看到这里, 我也忍不住哭了, 我以为一切无可挽回, ALEX会死, 2个人相爱, 经历那么长久的等待, 多少次擦肩而过, 最后却是那样残酷的永远错过. 还好, 导演编剧比较仁慈, 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长久的等待, 有情人终相见.

等待, 要经过多久的等待, 才会和他再次相逢? 3年, 5年... 会不会终其一生去等待? 如果真的爱, 那么, 还是继续等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心你邻居叫警察,大半夜在人家附近端着个电脑,怎么看怎么象可疑分子。
G.C. 回复 悄悄话 打击的确有一些,主要是工作上的问题,和网络无关。好在我这个人皮比较厚,一点磕磕绊绊还是能应付的。

大家先不要羡慕俺免费无线上网,其实我很不容易的。首先你们上网时舒舒服服的坐在空调房里,喝喝茶,品品食,而我却只能站在门外,一手托着笔记本,一手敲键盘,还要忍受蚊虫的虐待。再者说,家里的网虽有故障,月费还是要交的,我这是花钱还要受罪, 惨啊。

jgey 回复 悄悄话 G.C.同学:
终于又看见你了,还以为你受了什么巨大打击,痛不欲生,从此告别网络呢...呵呵...谢谢表扬,我会继续努力,天天向上的.

elpher同学:
你看G.C.同学为了省上网费,把腿都站细了...既省钱又减肥哦...

蝎子:
问候你的大拇指一下...还健在吧...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多数潜水, 因为最近大脑比较迟钝^_^ 不知道发什厶言好~~

问大家好啊~~~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我的邻居也装无线网络,这样我就能省上网费了...哈哈哈...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GC说得果然有道理啊...我最近也老看不回...嘿嘿...忙啊...

我们老外老板的脑壳最近坏掉了,急功近利地开发要做高级礼品,看着好不容易弄来的样品,我都觉得头大,几千到几万一件的东西有人会成批买吗?...有预感我最近的忙碌最后会变成泡泡,噗一声没有的...
G.C.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报个到,最近的确很忙,而且家里的网发生故障,从单位上得了网却不能打中文,我现在是一声不吭的悄悄的站在邻居家门外偷他们的network. 站着打字不容易啊!

jgey最近的一篇篇文章写的不错,颇有原来的风格。不知和客流量有没有关,看客少了,压力也小了,水平也上去了,哎,高处不胜寒啊。

jgey 回复 悄悄话 来,小朋友,我陪你说...呵呵...想说点什么?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怎么都不说话了?... 都很忙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