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1 星期二

(2006-08-01 02:33:30) 下一个
最近很懒,什么都不想写,什么都不想想.昨晚开着窗子睡觉,结果早晨被冻醒,8月竟然有这样的天气,冷得让人躲在被里不想出去.异常的气候,是不是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末日来临,你最后的心愿是什么? tough question...

昨天中午去GYM,又遇见MARC,他看起来比以前更attractive,运动对人还是有好处的.我继续在TREADMILL上挥汗如雨,象实验室里被迫不停奔跑的小白鼠一样,很累,但是不能停下来,为了瘦,为了美,女人对自己真是苛刻.不过早晨在地铁里看到腰粗如桶的胖女人时,觉得还是苛刻一些比较好,凡事都要付出代价的.轶提议一起去学些什么,YOGA也好,FLAMENCO也好,每周小聚一下,我说好.轶是个怕寂寞的人,我并不在意一个人,我可以一个人待在家里,也可以一个人去SHOPPING,德说我这样容易得抑郁症,无所谓,总比象他那样成话唠要好.我想找个地方练攀岩,觉得会比较有意思,消除STRESS.

前几天在网上看娱乐八卦新闻,看到一张熟悉的脸,MARK,去年夏天约会过的那个人才派遣公司老板,他在和一个过气的女艺人约会.觉得很搞笑,于是发EMAIL给他,问问他的感想,MARK回信说,那女艺人对他来说太老了,只是HAVE FUN而已.哪个女人对他来说不是HAVE FUN而已? 象MARK这样的男人,是标准意义上的"asshole", rich and powerful, dating around without commitments or strings, 所以我对他说NO,所以他还记得我.没有信心,也没有精力,和这样的男人玩DATING GAME,这点儿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不过,honestly, to say NO to his face, that feeling was great, ha!

那天和GEORGE聊天,他问我对新买的JIMMY CHOO的感受,我说,"it looks fabulous, but hurts like hell...just like all of my relationships." 他大笑,我可以在脚上贴满BAND-AID来忍受美丽的鞋,但不能委屈自己的感情来适应不合适的RELATIONSHIPS,所以我宁愿单身.

整个8月,没有人可以离开去休假,LEADER已经说了,所以我想9月或者10月take vacation, 但还没想好去哪里,和谁一起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早觉悟,早解脱.
M+M 回复 悄悄话 rock climbing is an exellent way to release stress. i rarely go to gym,but rock climbing is my favorate sport.

when I was financially in big trouble and finally found my sweetheart was the husband of another family. rock climbing helped me get over it and realized there are things I can control. when i reach the top, i know i can do lots of things. dating or love is just a very small portion of our liv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