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11 星期二

(2006-07-10 20:35:10) 下一个
这是一个恐怖的早晨,不是METAPHOR,是真正意义上的恐怖,自己吓自己,有什么比这个更胆战心惊的.

前几天在[奇闻怪谈]看到几段恐怖小故事,其中一个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到另一个女孩家作客,2人聊天到很晚,后来作客的女孩突然说要喝JUICE,另一个说冰箱里有,但女孩坚持要喝不同牌子的,并让朋友陪她一起去买,朋友没有办法,只有同意,于是2人一起出去.离开房间一段时间,作客的女孩脸色大变,告诉朋友快给警察打电话,她刚才看到一个男人躲在床下,所以才找借口让朋友和她一起出来的.

我当时看了,一笑置之.结果,今天早晨被闹钟吵醒后,躺在床上望着天棚,我突然想起这个故事,然后就忍不住有种莫名其妙的好奇和恐惧,很想翻身去看看床下面是不是也藏着什么人,但如果真的有什么人...我的天!!!这样自己吓自己,比看什么恐怖电影都有效果,我明知道床下面都是乱七八糟的纸盒,装着书和其它早就该扔却仍被我保留的"破烂",别说是人,就是狗,恐怕都没地方藏.我迅速跳起来,但还是不敢看床下面,虽然我desperately wanted to check out.在厨房里遛了一圈,好象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藏人或者狗,打开卫生间的门,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跳出来给我一个HEART ATTACK.我盯着卫生间的镜子,心想,如果自己低下头洗脸,再抬起头看镜子的时候,里面会不会多出另一个人的脸,我可以想象那个场面,也可以想象自己的尖叫,估计整个楼都听得见.但脸总要洗,于是低头,同时神经兮兮的竖起耳朵注意身后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声音,然后抬头,镜子里只有再熟悉不过的自己的脸.后来,我发现自己已经有迟到的倾向,如果继续发神经一样的东张西望,这种恐怖妄想症状终于告一段落.迟到和有个人藏在我房间里的妄想相比,是更现实,更容易发生的"恐怖事件".

还好,没有迟到.真不是个愉快的早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住,也习惯一个人住。今天早晨不知道犯什么病,幸好房间不大,要不然一间一间的check out,还不得折腾半天。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很怕自己一个人住, 但又不喜欢太多人一起住, 一是吵, 特别是遇到一,二个特别爱叽叽喳喳的女生就更烦了, 什厶私人空间都没有了; 二是, 怕是非, 人多了就很难避免, 偶很怕那种女人, 感觉很烦.

唉, 想找个舒服安心点的地方住也不容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