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26 星期三

(2006-07-26 01:56:37) 下一个
公司座位调整,team整个搬到另一侧,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tokyo tower。挂在通路口的帘子太长,leader说应该改一下,环顾整个team,只有我一个女生,于是打算将这种“缝缝补补”的工作交给我,我说,“改多麻烦,用clip钉起来就好了。”leader摇头,说,“什么时候女孩子开始不再做女红了?”我心想,“什么时候女孩子开始要24小时监控servers了...”想归想,我什么都没说,一边喝着巨浓的咖啡,一边继续研究这个永远在down的server。最后那个帘子还是被用clip钉了起来,看起来也还不错。

有些女人命很好,结婚前一直被父母照顾,然后接力棒直接传给丈夫,结婚后由丈夫来养,一辈子不愁生计,养尊处优。不过大部分的女人,大概都象我这样,父母早已“甩手不管”,能养我的丈夫还未寻到,于是接力棒落在自己手上,终日奔波,自给自足。接力棒总要有人紧紧握住,落在地上就是失败,所以,自己有工作的能力且有一份工作在手,已是万分庆幸。对所谓的“命”,我无从抱怨,有吃有喝,500美金一双的鞋,左一双右一双,也堆满鞋架,虽然辛苦,但一切还远远在我可容忍的界限之上。

缺乏安全感的人总喜欢紧紧抓住一些东西,好比溺水的人连稻草也会抓一样,爱情,工作,钱...生活中可抓的东西少之又少,能否抓得住又是难上加难。我想我愿意选择工作,至少比较实际,可以感觉到投入和回报。对爱情有些失望,开始觉得是浪费时间和精力,I should focus on myself, its more important to know what I can 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哇,CPA哦,我非常崇敬身边考过的朋友...蝎子,要保重啊~~~~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刚搬完家, 这几天神精衰弱,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惯陌生床, 反正晚晚莫名其妙醒几次, 总要大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才能再睡, 每天大脑都在抽筋:(((

然後就是收到CPA的材料, 翻了一页就马上收起来了, 恐怖啊, 偶这个学期还拿了3科, 後悔死了.

再然後就是在几个坛子里乱串, 然後上网看看工作的资料, 很想找份兼职做做, 只是读书很容易压抑死, 所以打算把压抑的情绪分散.
jgey 回复 悄悄话 蝎子,
你最近忙什么呢...很少见你哦...

TTMOUSE,
非常感谢您的一贯支持(^o^)

ELPHER,
嗯...我也觉得那个比较危险,好象走钢丝一样.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我们都不是很伟大的人,先养好自己,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才是重要.靠别人危险系数还是太大...
ttmouse 回复 悄悄话 Your life is not shabby at all. I envy your $500/pair shoes. I'm sure you will have the LOVE, an extravagent box of chocolate one day. I have mine for a little over two years. Knowing the vulnerability of love, I dare not to take it for granted. Thus, I am prepared for the worst consequences while enjoying it. Coming a long way to where I am now, I understand love is and ought to be a part of my life simply by my own choice. Obviously, so do you. You have a higher start point to life than that of many people, including myself. Girl, you are doing great!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唉, 一起感慨一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