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 星期五

(2006-06-01 20:53:44) 下一个

平淡的一周, 转眼已是周五, 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完, 准备周末也来OFFICE, 顺便去HAIR SALON和GYM, 还可以多赚点加班费和有给假期. 昨晚和轶一起吃晚饭, ITALIAN, 好吃得不得了, 我们都很满意 然后找个地方喝咖啡到10点半, 接着沿着公路一直走. 天气不错,适合散步,周四的夜晚,六本木格外热闹,到处都很多人,我觉得奇怪,难道大家明天都不用上班吗.轶说她想谈恋爱,却没有对象,周围的人都让她喜欢不起来,问我有什么办法.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想谈恋爱,那种象烈火焚身的恋爱,极度快乐,然后或许是极度痛苦,不过至少很刺激,很精彩,总比白开水的恋爱要好.我和德在一起快有一年了,没什么激情,虽然他让我很安心很舒服,但那种感觉更象是FAMILY MEMBER,我不会为他患得患失,也没有那种BUTTERFLY IN STOMACH的感觉.很多事情都是矛盾的,激情和安定或许不可以同时拥有.可是,如果爱上一个人呢,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感觉让我觉得害怕,我知道伤心有多难过,不想再伤心.但如果不TAKE THE RISK,就永远没有机会享受得到爱情的快乐,好象是一场赌博,押上的是一颗心.

这个周末我想去打个脐环,因为无聊,TATTOO没想好图案,还是打环简单,以后不想要了,摘掉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no idea,抽象一点的好...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下周末...医院很早就关了...纹什么图案啊?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脐环打好没? 痛不痛啊? ... 我倒想去纹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