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5 星期一

(2006-06-05 07:11:28) 下一个
又是周一,办公室BUILDING下聚集了很多记者,村上FUND的老板承认INSIDER TRADING,不知道会不会被逮捕,大家都守着,生怕落掉第一手的新闻.这个BUILDING真不祥,先是HORIE,现在又轮到村上,每一个浪尖上的人物都在这里被摔出局.世事无常,聪明人应该学会见好就收,给自己留条后路.



周五晚上,算错时间,竟然错过了最终电车,没办法,只好在公司熬一宿.周六睡了一天,然后半夜开始打扫卫生,把厨房擦得干干净净.周日去HAIR SALON,然后赶到SHIBUYA,打脐环的医院5点半就关了,也太早了,只好下周末再说.德让我把他的衣服给他邮过去,他说,他有预感,我和他说BYE-BYE的日子不远了,大概就是这个夏天.我听了,笑,有一点伤感,我不确定接下来会怎么样,所以也无法否定他.早晚会有那一天,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甜蜜都会有结果.我觉得,享受甜蜜的过程,其实比结果更重要,一个朋友说,there is nothing that can be guaranteed in life,所以,有时侯期待结果就是一个培育失望的过程.不期待,就不失望,可是如果真的不期待,如果一切都无所谓,那么我们该怎样去爱一个人?

有这样一种感觉,--当知道他可能会和别的女生一起出去,心脏突然间"咚咚"的跳,literally,"心里一沉",神经一时间短路,然后,从慌乱中恢复过来,装做不在乎的口气继续话题,其实心里在大叫"NO NO NO"...这种感觉就是爱上一个人了,那么多痛苦,也阻止不了我们FALLING.为了一时间的快乐甜蜜,冒着心碎的危险跳入爱情,值得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G.C.最近讲话很有意思嘛...
well, i didnt see the pic with him in that way, u know what i mean? of cos, De is a nice guy, i like him a lot.


G.C.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要给德说几句公道话了。除了有一些娘娘腔,做事有点优柔寡断,从你的posts中还没有看到他做出对不起你的事(当然不排除德与小会计网上偷情,或与Paris Hilton拍小电影的可能)。反倒是我们小姐在美国一天一个 "约会“,还想到洛杉矶去相亲. 现在德只想要回几件衣服却被各位指着脊梁骂.我要是和我的女友分手,头等大事就是把她从我这里"偷走"的伴我多年的t-shirts要回来.

要分就分吧,长痛不如短痛.当然什么事都是说得容易做得难啊.再说我看德的性格正好balance你的, 你不是想settle down么? 有时候我们只盯着远方的海市蜃楼,却忘了脚旁的仙人掌.

如果有来生 回复 悄悄话 任何一段感情都是既有甜蜜又有心碎,和谁在一起都是这样,就看这个人值不值得了。

如果不后悔这段交往,应该还是值得的吧?
Clair 回复 悄悄话 I genuinely like you and dislike this De who is not a gentleman at all. All he is trying to do is to save his own "face". Mail his stuff and find yourself another guy.
jgey 回复 悄悄话 德不是那个意思啦,他把一些衣服寄放在我这里,我早就说要给他送过去...德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以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男人我都遇见过,那才叫烦不胜烦呢,连朋友都做不成。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德挺不仗义,分手最烦的就是分东西。他让你替他做。应该是你去打你的ji环,他自己去收拾自己的东西。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往往知道会有痛苦,还是没办法控制而已...心理的东西很难自己一个人调节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