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6 星期五

(2006-05-26 06:00:28) 下一个
终于回到东京,觉得一切有点陌生.在加州的最后一天,去公司后面的小山坡跑步,看见一条蛇,1米多长,茶杯口粗,吓得我尖叫,这种生物在城市里罕见,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幸好跑得不是很急,可以及时停住,不然一脚踩上去,被咬,我现在人就该在医院了.跑步心情舒畅,可以看到SF BAY,觉得如果在加州久住,会变得比较健康,还可以和野生动物亲近一些.晚饭,同事请客去一间不错的MEXICAN餐厅,彻底改变了我对MEXICAN FOOD的偏见.在公司的CAFETERIA里吃过一餐MEXICAN FOOD,感觉不是给人吃的东西(这样说好象有点过分...),于是对MEXICAN FOOD没有任何好感,不过晚餐的这家店出人意料的好吃,而且同去的同事在MEXICO住过很多年,很会点菜.下次再出差,可以常去这家店吃.2周的时间,吃了无数餐中国菜,THAI FOOD,很腻,受不了那么重的口味和油,一想到CURRY就觉得反胃.最后一顿中国餐,我只点了汤圆和豆浆,不想吃任何炒菜,说不出什么不对劲,总之,那里的中国餐吃多了不舒服.

昨天很累,早早就睡觉.飞机上根本睡不了,前座一对夫妇带着2个孩子,哭了一路,10个小时,没有超过5分钟的安静,真是恐怖.这样的小孩,应该喂片安眠药,大家都得个安静.前几天,我还曾想过,或许我可以接受有家庭有小孩子的生活,但这一路飞回来,我觉得,小孩子真是个BAD IDEA,他/她一直这样哭,我会疯掉.



今天上班,天气不错,清爽.我穿上新买的紧身一步裙和桔红的9CM JIMMY CHOO,看起来不错,就是走路迈不开步子,摇摇摆摆,吸引不少目光.LEADER看到我,LOST WORDS,我未按时完成SCHEDULE内的工作的事情没有被提起,I am safe, for today.午饭的日本餐好吃得让我感动,由衷的感叹,还是东京好.OFFICE周围人很多,一时间有些不适应,电车也一样,时差之外的不适应,大概过几天就会好了.下午和轶聊了一会儿,她最近很忙,大概下周才有时间见面,我想拉她一起去LA玩.等这段时间忙完,请个长假,先到LA住一周,朋友答应我可以住在他的APT,出差根本什么也玩不到,不如自己花钱玩个痛快.朋友问我晚上的PLAN,是不是去PARTIES,我说没有啦,在东京反而很少去CLUBBING,很多其他事情可以做.7点去NAIL SALON,从机场拿行李回来,指甲伤得厉害,修了1个多小时.然后等德过来,一起吃晚饭.

回到东京,觉得松了口气,一切从未改变,或许已经悄悄改变,但我并未发觉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好...最近不常见到你诶...这回去哪里?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偶又要转向另一段旅程了, 安定下来再过来报到~~

小孩子是很烦, 有时会恨不得扇他们2巴, 不过有时也能从他们那, 感觉到最简单的喜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