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12 Sunday

(2006-05-21 18:40:39) 下一个

我老了。昨晚去SF Clubbing一夜,我现在腿都要抽筋,想当年我可以连续party几夜,还精神得不得了。

周五和Benny讲好,周六他带我和Kei去SF clubbing。Benny是这边的同事,华裔,很是热情,我一看他就知道他一定是个party animal,事实证明我的眼力绝对好。Kei是同来的日本同事,想见识一下美国式的花花世界,却又很shy。因为之前没有打算去clubbing,所以我根本没有带什么相应的衣服来,于是周六下午先去shopping center买东西。去clubbing就一定要引人注目,要hot,所以一定要选一件出彩的dress,the image would be, sexy but definitely not slutty, and classic, cute。为了这个目标,我选了好久,终于找到一件S size的露肩黑色短dress,然后配了双9cm的party shoes,相应的无肩带内衣,还有金色的耳环。因为shopping的时间有限,不能再慢慢的选party bag,只好顺路在LV店里买了款EPI的小肩包,i am not a big fan of LV though,因为那里有我心仪已久的EPI钱包,于是也买了下来。然后看到有sale,完全顺便的买了双ferragamo的鞋,nike jacket...等等,等等。当我拎着一堆shopping bags冲向停车场时,Kei目瞪口呆,说,“3个小时,你买了这么多东西”,其实,大部分女人都是天生的购物狂。记得一个女生跟我讲过,她最喜欢的电影片段就是,[pretty woman]里女主角拎着好多shopping bags从名牌店里出来的场面,拿别人的信用卡随便花,谁会不喜欢这样的scene? 我只希望下个月我的信用卡帐单来的时候,我不会被吓到心脏病突发。

总之,一切还算物有所值啦,我的outfit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7点Kei载我到SF找Benny,我们在26th街转了好多圈,也找不到Benny的门牌号,于是开到加油站去打电话。加油站蛮小,没有public phone,staff很友善,让我用他的cell phone。Benny开车过来,那个staff很搞笑的问benny, "are you her bf? if you are not, I gonna give my phone number to her." 8点,去一家泰国餐厅,Kei, benny, me, 还有benny的2个朋友,Jason, emy(?cant remember her name), emy的男朋友不喜欢她去clubbing,所以吃过晚饭,她就回去了,Jason要回家换衣服,说好过一会儿在club里见面。9点多,时间还早,因为kei一直对金发美女有特别的执著,于是Benny说,他可以带Kei去strip club, 问我要不要去,我说好啊,没问题,我也想去看看热闹呢。在strip club门口check ID的时候,旁边站住抽烟的女生对我说,她喜欢我的outfit,这让我很开心。Strip Club一般啦,远远看看而已,没什么太大意思,不懂为什么男人喜欢来看,蛮贵的,不如花钱在外面直接找一个带回家好啦。Benny也这样说,他说Kei没有看过,所以就带他来一次,没有人会天天来的。Benny很有好玩,他知道Kei喜欢金发的,于是he paid for a lap dance for Kei by a blonde girl, Kei出来时,我们都逗他,问他怎样,他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之后去一间Bar喝了2杯,等Benny的朋友Julio到,然后我们一起去DNA,一家很出名的club, more asians there, Jason already there waiting for us. Benny把我们放在DNA门口先,他去找parking place。DNA好像确实很popular, 门口很多人,在等Benny的时候,旁边的2个男生和我打招呼,很cute的asian guys, I am very into asian guys. 聊得很开心,Benny回来了,很夸张的表情,说,“hey! u already meet guys?! we even not in the club yet...” 这间club不错,很热闹,人很多,大部分都是asians, so many cute guys。Jason已经在那里,大家一起喝了几杯shorts, 很烈的酒,好久没喝这么多,怕自己会醉,于是和Benny溜出去抽烟,Jason不抽烟,但也陪着我出来。9cm的高跟鞋实在是酷刑,我的脚很疼,几乎站不稳,跳舞的时候整个人搭在Jason的身上。这里好像男生多女生少,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和Jason跳舞,Benny忙着照顾Kei,偶尔也过来一起跳舞,Julio也想和我跳舞,可是我已经有点累了,真的是老了。这里的chinese community很...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好像每个人都认识每个人,朋友的朋友,大家都有莫名的联系。Benny整晚都在忙着和偶然遇见的朋友打招呼,Jason也是。我在restroom遇见一个女生,因为我戴着蓝色的contact lens,她戴的是灰色的,我们一起对着镜子研究哪一种颜色更cool,后来在外面抽烟的时候,又遇见她,她竟然是Jason的朋友的朋友;Jason的朋友喝得半醉,大喊“guys all suck”,旁边的男生都在起哄,结果灰色眼睛的女生赶忙把她朋友拖走。

2点DNA就结束了,因为不可以再卖酒,但大家意犹未尽,于是转到另一间开得久一点的club继续。这间不如DNA好玩,音乐是trance和house,这种音乐没有drug是跳不动的,而且也没有酒可以喝。我把鞋脱下来,光脚站在一旁,不断有男生过来问我要不要跳舞,最后Benny把我拉到楼上的吸烟室里,才安静一些。一直玩到凌晨4点,我觉得累得快倒下了,在回sunnyvale的路上,我一直在睡。

今天睡到2点才醒来,脚很痛,腿也很痛,该死的高跟鞋,肚皮也痛,shaked ass too much, 一晚上比去gym还有成效,不知道燃烧了多少脂肪。想起工作还有很多没有做完,周一就要汇报...神啊,神啊,救救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C.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感谢Benny同志为我们美国的夜生活正名, 否则我们jgey小姐左一个“乡下”,右一个“土气”,误导广大青少年。
早就听说日本人迷恋金发MM, 还果然如此。不过仔细分析分析事出有因。历史上一个民族征服另一个民族的最明显的代表常常是霸占战败国的女子,美军二战后占领日本所犯下的暴行,或日本女子纷纷自愿嫁美军都是例子.日本如今再击败美国估计没有什么希望了,看来只能到strip club 买一个美国金发MM的lap dance 意淫一下了.
SF亚裔MM的fashion是不是比起硅谷酒吧美国MM的要好一点? 通常亚裔MM的装束都会比general public 更流行一点, 不知是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