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22 星期三

(2006-03-22 04:28:08) 下一个

漫长而无聊的一天,上午去ROPPONGI开会,部门又要搬回去,上班比较远,但去GYM会方便很多.我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开始WORKING OUT,人闲着总容易胡思乱想,有那个精神不如去锻炼身体,累得半死,什么也想不起来,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最幸福.和很久以前的朋友又联系上,大学时代的同学轶,她毕业后回国工作一段时间,如今又被派回东京.在MSN上聊了几句,听说她刚和男朋友分手,具体原因没有讲,但好象是DIRTY ENDING,伤心伤肺.我答应她有时间一起出去逛,我喜欢和单身的女性朋友一起出去,比较自在开心,有BF的麻烦多多,10分钟5个电话,扫兴.而且单身的可以一起去玩,充当彼此的WING WOMAN,有BF的我可不敢,怕她们的BF来找我算帐,罪名是带坏"良家妇女".听轶提起一个大学的先辈,人在上海,我记得那个先辈和男朋友一起住,男朋友事业小有成就,两人相亲相爱;轶笑,问我那是哪一年的老黄历.我诧异,问"难道有变",轶说,早成旧日黄花,先辈和男朋友已分手,因男朋友还不想结婚,而先辈年龄已到,不愿继续耗下去.感叹不已,国内国外都一样,爱情永远是个难题.

头脑混乱,一切都要有个终结,好比access to a port, cant leave the port open forever, that would be a huge security hole, so at the right time, have to close it.我突然很想尽快去美国,离开东京一段时间比较好,我需要调整,这段时间太多混乱,有点措手不及.

以为自己已经成熟得刀枪不入,意外状况发生,还是无法HANDLE.ERIC说,他觉得有时侯我是"SWEET GIRL",有时侯是"LYING WHORE"...我不是成心的,很多时候事情总是会OUT OF CONTROL,我连残局都不想收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上面的评论是我写的哦...(^o^)

-jgey

文学城BLOG发表评论做得越来越TRICKY...不如原来简单的好.
女人有更多的生活方式可选择,应当是件好事 =)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也蛮奇怪的,无论是我公司的同事还是大学的同窗,统统都是女大未婚,而男生却早早地为人夫为人父...
jgey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看见你的留言啦...(^o^)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可以留言啦~~~

反而偶在香港的死党们都比较幸运, 一个结婚, 一个稳定准备结婚, 一个在恋爱~

在家乡的死党们反而比较经典, 只有一个已婚; 一个老大不小了还在挑, 这个嫌人家不够帅, 那个嫌人家年纪大, 要不就嫌人家不够有钱, 再不就嫌人家头发太少, 开始有秃头的迹象(在电话里实在忍不住提醒了她一下: 大姐, 您还以为您十八二十啊??~~)

另一个死党前年订婚, 上个月打电话回去问他啥时候结婚, 他说去年底就散了~~ 原因是女方是北方人(他们是几年前读北大还是清华办的MBA坑钱班认识的, 坑钱是偶帮它取的, 也就上几个月的课, 那学费比偶以前在澳洲一年的学费还贵, 几个月能读到个屁啊, 不过相信能认识一些有一定成就或地位的人是事实, 积极正面一点说, 那叫人脉~~), 父母也就一个女儿, 说是心疼她嫁到这么远, 想见上一面都要劳师动众在交通工具上耗上一天的时间, 所以她老叫偶死党和她一起去北京, 随便找份工作安安定定的生活~~ 偶这位死党也是比较随心随意的人, 自己也有一盘生意, 他说让他每天朝九晚五的这样安定, 他会疯掉~~ 所谓, 道不同不相为谋, 所以就彼此说bye bye了~~

说起偶身边死党们的恋史, 都可以写成一本小说了, 要情节有情节要内容有内容~~ 不过还好, 多数还是开花结果happy ending, 还是很为大家开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