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20 星期一

(2006-03-20 06:58:52) 下一个

11:14PM,还在办公室,因为有SECURITY HOLE,RELEASE日被推迟,大家都在加班修复各种BUG,争取可以在周四PASS CHECK.我有点晕头转向,出差的机票,HOTEL都让同事帮忙一同代订,组里只有我一个女生,很受照顾,同行的男生兼当司机及各项杂务,我少了很多麻烦.

德打电话来说,分手是开玩笑说的,他不要分手.我"哦"了一声,表示知道,没有异议.随便他折腾,我满脑子的事情,实在没什么心思去琢磨德在闹什么.明天是NATIONAL HOLIDAY,我只想在家睡觉,整个周末都在加班,我的房间已经乱得一蹋糊涂,冰箱空空而已.

只有小孩子才有时间,有精力,有资格玩DRAMA,我老了,不想费脑筋猜别人的心思,爱与不爱... 不能说无所谓,但确实不是我能改变的,也不想去尝试改变,一切顺其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是德,我看到这条,必决定分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