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17 星期五

(2006-02-16 19:47:00) 下一个

星期五,真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LEADER挂了,感冒没来,我解放了! 明天去滑雪,一个人;德本来说周末不来东京,计划没变化快,又要来,我正心烦,拿他开刀,他说"你怎么这么无情,这么冷血..." 听起来象琼瑶大妈的词儿,让我想拿东西丢他,我最恨别人总是一副可怜相,每次看琼瑶戏里可怜巴巴的女主角,我都想抽她几个嘴巴,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装个P可怜!幸好我不是男人,否则有极度暴力倾向.

这个城市充满诱惑,经常有人会留下电话号码,外加一句暧昧至极的"if u need help...".这种东西象是PANDORA'S BOX,一旦打开,失去控制,再也无法抽身.面对诱惑,怎么会不动心,我又不是坚贞不屈的共产党员,但还是试图CONTROL MYSELF, just for my own benefit, nothing to do with loyalty.心里长草,但要不断的说NO,NO,NO,NO!!!这种感觉很奇妙,好象有只蚂蚁在皮肤下面慢慢的走,奇妙的难过,但还是要坚持,如果无法控制自己,只会MESS UP EVERYTHING,我不希望PRIVATE LIFE继续一团糟,我以为自己已经over the stage, but seems not completely yet.难怪戒毒的人都会有反复期,有些感觉刻在记忆深处,一旦被唤醒,会难以抑制的想要重复那种感觉.理智象个马列主义老太太,反复念叨"这样不对,这样不好,这样不健康..."但这样快乐."life is tough!"这还用说?!

昨晚看冬季奥运会的SNOWBOARD CROSS,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刺激的比赛,比HALF PIPE还要COOL.有速度,有竞争,有危险,有SURPRISE,不到最后不可预测结果.最后的FINAL战,4个人,SLOVAKIA的ZIDEK一直领先,直到最后的倒数第3个弯道,SETH WESCOTT从内侧超出.WESCOTT的技术真不错,一直死压着ZIDEK,最后以半个板的优势赢得金牌.

最近在看JENNIFER WEINER的书[IN HER SHOES],很不错,故事越来越有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帅哥当教练,应该学得更快才对嘛...浪费阿,小蝎子同志(^o^)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坦白说, 偶对滑雪也没啥兴趣~~ 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兴趣(因为兴趣口味这种东东是有机会会慢慢变也是有机会可以慢慢培养的, 就好比偶有段时间会特想学跳舞, 有段时间会特想学乐器, 有段时间会特想学陶艺一样, 还没轮到想学滑雪, 所以偶只能说到目前为止~~)

偶对去滑雪的唯一记忆就是, 教滑雪的教练特帅, 二十多岁, 因为放寒假在雪山做part-time教练教游客滑雪~~ 反正那次偶是没学会, 还非常狼狈的摔了几跤, 屁股不是一般的痛~~~

而且偶对偶学了大半天都没学会很不满意, 因为偶加拿大的那位死党之前ICQ很骄傲的对偶说, 她和她朋友们去滑雪, 2个小时不到就学会了, 我觉得我不可能会差过她, 我本来是想1个小时学会, 然后回去气死她的, 没想到最后偶只能气死自己~~~ 偶总结之后觉得主要原因是因为, 她是由她朋友们教, 而偶那次是一位帅哥教练, 那位帅哥很大程度分散了偶对学滑雪的集中度~~~ 所以这不是偶的能力问题, 是师质的问题~~


还有, 偶也是每次看琼瑶戏里那种一副无辜可怜相, 动不动就眼泪满眶的女主角, 都恨不得上去扇她几巴~~~!!! 特烦, 看著偶都没耐性!!! 要偶跟那种白白痴痴, 头大没脑, 对事物一点点逻辑性的分析和个人主见都没有, 一点解决事情的能力都没有, 十句话都不知道哪句是重点的女人在一起, 偶真的会疯掉~~ 特烦!!!

我还是喜欢有一点深度的女人, 像红酒~~ 退而求其次, 女人要像杯淡雅的菊花茶~~ 最受不了就是那种像自来水的女人, 要个性没个性要思想没思想, 论到健康有利, 还不如蒸留水和矿泉水~~


最后祝, 滑雪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