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1 星期三

(2006-02-28 21:07:18) 下一个

我喜欢在"流行时尚"潜水,3个女人一台戏,流坛那么多女人,精彩热辣的演出天天都有.

昨天看一网友贴了张蛋塔的照片,让大家猜多少钱一个.此网友对名牌的疯狂嗜好在流坛有目共睹,再加上平日经常自爆身家丰厚,于是众网友往死了给蛋塔标高价,就差叫出一万块人民币了.我琢磨着,要真是一万块一个的蛋塔,该不是镀了金吧,吃也不怕咯牙? 最后该网友宣布答案,249元人民币一个,据说是加了燕窝的.此时另一网友回了一贴,原话是这样的," 天之小娇女,豪门千金,你要找个什么样的男友配你?" 我当时都笑出声了,特想回一句,"249一蛋塔就成豪门了,您这豪门也忒便宜了点儿...哈哈..." 观棋不语乃真君子,我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忍不住要在BLOG里写出来.她这一句马P拍得实在太猛了,太逗了,和琼瑶大妈的剧本有一拼,影响深远,估计接下来的几周内,每当我看到蛋塔的时候,都会条件反射般出现胃部不适的状况.

文学城的格调不算高,跟阳春白雪是肯定不沾边的;首页新闻基本上是八卦加小道消息,偶尔还有点儿科学幻想,痴人说梦什么的.但我每天还是兴致勃勃的逐条阅读,主要是因为本人也极好八卦,喜欢看个热闹,打听个新鲜事儿什么的;特别是网友评论,那叫一个精彩,比新闻本身有意思多了.总的来说,文学城还是很贴近群众的,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各论坛高人层出不穷,轮番过招,精彩大戏天天新鲜出炉.不过最近看样子,文学城有向婚姻介绍所发展的意思,广大海外大龄单身青年都感受到了文学城领导的关怀.

说说我常去转的几个论坛.我觉得象[人在北美]这种"彪悍"的坛子,笑料丰富,娱乐大众,相比之下,[难得一笑]黯然失色.笑坛可真的是"难得"一笑,翻上10多页也不一定笑得出(是不是我的笑神经有问题?).没笑不说,还学会了无数黄色笑话,讲给德听,他一脸崇拜的看着我,傻笑.[奇闻怪谈]不错,闷声看故事,我最喜欢鬼故事,越吓人越好.[人在日本]基本都是灌水,狂灌.[影视人生]下载盗版电影,但自从有了网络电视,不需要到处找地址下载了,也很少去了.[私房小菜]太馋人,不利于减肥.[世界风情]比较实用,跟旅游指南有一拼.[音乐快递]好象喜欢阳春白雪的人较多,POP MUSIC太少,不过YOYO MA的专辑确实动人.

基本上,我还是文学城的大FAN,维持我的可怜的中文水准,全靠在这儿看八卦写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个人写真照不看也罢,大半夜的,再把你给吓着...呵呵...玩笑玩笑(怕有人来追杀我).个人认为,要给人看,就不要撤掉,要么就干脆别贴...什么照片限时10分钟之类的,没劲,忒小家子气.再说,照片有什么好看的,都不认识,看来看去,也就2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要是有个外星人什么的照片,到还是值得一看.不过话说回来,蝎子你要是贴照片,记得提前通知我,我一定去看!看看你是什么型号的蝎子...哈哈...(^o^)

现在国内牛人巨多,财大气粗的大有人在,完全同意你的观点.记得看到过一句话,形容暴发户,特犀利,也特贴切,--"只看到品牌,没看到品位."

彼此彼此,闲着也是闲着,八卦一下,生活放轻松.意见区我也常去,人才,满地的人才!!!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唉, 流坛就是每天刷贴太快, 加上时差不对, 等偶晚上上网时都能静出个鸟来, 偶最多翻2,3页就没耐性了~~ 所以偶老是错过一些爆炸性新闻和许多MM的个人写真照, 真是亏死了~~~

严肃一点的话题, 可能近十几二十年国内经济真的起得很快, 我绝不认同有些人喜欢说, 什么许多有钱的小女生小男生就是什么贪的后代什么的, 因为我相信, 有些人把握住时机, 真的可以这在十几二十年内起得很快~~

富不是一种错, show off自己的财富也不是一种错, 但绝对是一种暴发富的行为心态, 层次比较低~~ 有些人富, 但不贵, 贵是一种气质, 不是有钱或名牌堆在身上就叫贵~~


还有, 我看你的8卦程度马上就要和偶看齐了, 卡卡卡~~~ 偶也是文学城的超级大粉丝啊, 几年了都没换过阵地~~ 偶常驻的坛子比较单一, 其他的坛子偶尔逛逛, 感觉最有幽默感就是意见区, 如果不是网管会封偶ID, 偶会天天过去和网管打个招呼~!~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