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4 星期二

(2006-01-23 23:22:31) 下一个

昨晚睡不着,人家数羊,我数DRESS,不数不要紧,一数吓一跳;单单DRESS,我买了超过10件,其中有2件买来后就被放进衣橱,完全没有穿过...浪费啊,心疼我的银子,更睡不着了.今天早晨带着2个巨大的黑眼圈来OFFICE,困得一蹋糊涂.早晨所有的新闻都在讲LIVERDOOR社长倔江(HORIE)被逮捕的消息,和HORIE有个人恩怨的富士电视台完全是幸灾乐祸,大快人心的调子,看来这个HORIE做人也不算成功,在这种时候对他落井下石的人出奇得多.这几天东京市场被LIVERDOOR事件搅得大乱,股票天天跌,电车的"人身事故"天天有,所谓"人身事故",基本上就是说有人跳轨,或者跳轨未遂.同事说,不到一周,看见3次有人欲跳轨被拉住;同事的朋友几天损失近千万;HORIE的一个部下割腕自杀;小泉忙着澄清和HORIE之间的关系...东京也露出其疯狂的一面,波澜不惊只是表面,和世界上的所有地方一样,CRAZY PEOPLE, CRAZY DAYS. GOD, GOD, 闭上眼睛,我们祈祷,GOD听不到,或许GOD不在家.厌倦了吗? 我还不知道.

前些天在网上遇见EX BF,他现在人在LONDON,有一个英国女朋友,想结婚,想为人父;因为他觉得他在衰老,他的SPERM不再健康如以往;好笑吧? 很久以前的初恋男友在德国,在发呆,如以往. 大学时的朋友宣,嫁给她心爱的日本"小男孩",完完全全的SETTLE DOWN在这里. 怡追寻着她亲爱的那一半走到新加坡,虽然离INDONESIA还有距离,不过总比东京要近很多. 晓和哲相亲相爱,共同进退,无论东京,还是回国. 每个人都有他/她的宿命,我睁大眼睛,却看不到我的. "我究竟想去哪里",这个问题苦苦的缠绕着我,没有答案,或许我根本没有认真的去寻找过答案.

日本抽烟的人很多,因为烟便宜.加州的法律禁止在室内吸烟,于是烟民站在路边,ERIC为此而戒烟,他跟我说,他不喜欢站在路上抽烟,好象HOMELESS一样.辛晓琪有一首歌叫[味道],高中的时候我就会唱,瞎唱,心想,谁会喜欢男生浑身的臭味,那时候高中的男孩子还不知道用古龙水;现在偶尔也会唱,"你手指淡淡烟草味道",还有什么比这种味道更难忘? "闻香识女人",对男人也一样,味道是一个人的身份牌,一种古龙水,一个牌子的香烟,总会让女人想起记忆深处的某一天,某一个人.女人敏感是件好事,不然诗人都没了市场.每次经过LARK的巨大广告牌时,我都会有一刻的停顿,我记得那种味道,缥缈的烟从他手指上升起,向周围的空间蔓延...我的德是个乖宝宝,不喝酒,不抽烟,干净得没有一点味道,于是,我只好往他身上猛喷古龙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心理是这样的...

如果,从今以后一切都尘埃落定,明天和今天一样,今天和昨天一样,没有任何变化,那么,活着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呢? 这种安定让我觉得很恐怖.

但是不安定,则需要一个底线,来保证安全感.好的赌徒都给自己设定一个底线,知道什么时候收手,所以才不会输得一干二净,一样道理.

基本上,这是一种动态的平衡,但无论物理上,还是化学上,动态平衡都是很脆弱的,有一点点TRIGGER,平衡就会被打破.所以,很难.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总是很矛盾的在 渴望安定和抗拒安定 的中界线之间争扎~~
eyjg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不断的改变 改变
你的心思却不愿
离开从前 
时间不停的走远 走远 
你的记忆却停在 
却停在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