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6 星期一

(2006-01-15 20:33:54) 下一个

周末天气出奇的差,一直呆在家里,连吃饭都懒得出去,只有叫PIZZA.本来想去滑雪的,但最近越来越懒,于是推到下周;不过幸好没有去,这周末天气怪怪,有些滑雪场竟然雪崩,把小命赔在滑雪场可不好玩.

昨晚4点半才睡,今天整个人没精神,才中午就想回家.因为德说要一起去滑雪,要住温泉旅馆,要吃和牛大餐,害得我在网上来来回回找可行的PLANS;结果因为BUS发车时间太早,德从静冈过来一定赶不上,最后改成只滑雪,当天来回;敢情我一晚上白忙活了?! 气死我了,给德打电话发脾气,要他做书面检讨.他的检讨如下:

"在此向我们伟大的JESS同志表示最深切的道歉,JESS同志一直默默地坚守在战斗的第一线,每日不辞辛劳,日夜奋战.昨夜JESS同志更是为了与德同学一同滑雪,而在网上不停搜索直到早上4点32分49秒...本人一直吃在JESS家住在JESS家,出去的活动一切都由JESS组织安排,本人感到十分地羞愧.作为一个男人,不能战斗在第一线,实在感到无地自容.别了,JESS,我将远去..."

还算深刻,老实交代了个人问题,留后察看吧.

说点完全不相干的事情.我觉得这BLOG越来越不好写了,本来没什么人看,而且网络嘛,谁也不认识谁,所以无所顾忌,想什么写什么,比较痛快;但现在看的人多了,而且其中有认识我的人,不说别人,我知道德就经常性的看这BLOG,这样写东西的顾忌就越来越多,很多话说的特别隐晦,自己都觉得没意思.渐离初衷,我琢磨着,用一个新的ID再做一个BLOG,但是因为比较懒,始终也只是琢磨一下而已.

还有,我觉得,意淫是人类的主要思想活动之一,对人类的心理健康具有深远而不可替代的影响.法律,社会秩序,道德约束...这些只管得了你做什么,说什么;但你想什么,谁也管不着,反正谁也不知道.所以,对面那个一直对你笑的同事,其实心里可能把卡死你再分尸的过程演练了无数遍.我不是要强调人的心理有多阴暗,我还是相信"性本善",THE POINT IS,只有在自己的思想里,可以拥有真正的自由,可以脱离社会一切的自由.网络所提供的"自由"是有局限性的,想一想,挺没意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小蝎子同学,

你的方案都是给勤快人的,有没有面向懒人的IDEAS?
其实,第3个方案挺有意思,有点象给程序DEBUG,一个一个的翻,顺藤摸瓜...

TO 朱珠尔,

我也觉得不应该告诉德这个BLOG,事情是这样的...那时候刚认识德,加他上MSN,看到他在MSN SPACE里写的东西,我说"你这写的什么啊,乱抒情,肉麻,作文从没及格过吧",他说"你写的比我好啊",我说"当然啦,给你看看"...结果就给了他这个BLOG ADDRESS,一失足成千古恨...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呀。象我,不认识你,也不可能认识你,所以看看无所谓。
我是蛮喜欢你的blog的。我喜欢真实的人。
象德是不应该让他来的。有认识你的人来看,或多或少你会担心他们对你的看法。担心你说的话对他们的影响。所以有时不得不掩饰一下自己真实的想法。
这里象你的日记,如果日记也要掩饰自己的真实思想,那是没有必要写了。
换个名字吧。到时候告诉我一下就好了。:)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有新家地址记得偷偷的告诉偶啊~~

偶帮你出主意,

方案1) 你去注册个新公司, 然后把这所有的业物都搬过去, 在那边继续运作, 这里就丢空它~~ 不过感觉这么多篇东东要搬很大工程啊~~~ 还有大家给你的留言就不知道要怎么搬了~~

方案2) 你去注册个新公司, 2边放不同心情随笔, 不想熟人看的心情随笔放那边, 平时的随笔放这里~~

方案3) 注册它个二,三十个新公司, 文章高兴放哪放哪, 每次大家想看你的文章都要轮流一个博客一个博客翻你的地址找找放在哪~~ 估计这样能过滤掉一定的人数~ (估计这个提议实在是比较让人恨得牙痕痕~~)

偶还有很多想法啊, 感觉比较好的就是这几个了~~~
jgey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您经常看.

这个问题和贴不贴照片没什么关系,真的认识我的人,就算没有照片,一看写的内容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完全不认识我的人,就算看多少张照片,也无所谓,还是不认识我;对不对?

pipipapa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经过就经常看下去。不要贴照片就好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