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6 星期五

(2006-01-05 22:42:56) 下一个
删帖后,留言就不见了,不知道为什么又再贴不上,写在这里,一定可以看到了.

eyjg 发表评论于 2006-01-04 21:06:08 你确实长大了,感觉挺成熟的。。。新年快乐!

TO EYJG, 当然会长大,不可能总是23岁吧...新年快乐.

昨晚看冯小刚的电影连播,很喜欢他的风格,葛优最能诠释他想塑造的角色,--自嘲的快乐.[一声叹息]没有看完,[甲方乙方]无厘头的搞笑,[大腕]很有些意思,[手机]最最让我喜欢,百看不腻.艺术来源于生活,[手机]是真的真的来源于生活了,记得刚上映的时候,影评说很多夫妻看完[手机]就闹别扭,互相查手机通话记录.我是离不开手机的,除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以外,不记得任何人的号码,全部存在手机里,手机丢了,我谁也联系不到.除此之外,SCHEDULE,各种纪念日,ALARM...一切一切都要依赖这小小的高科技产品,不敢想象没有手机的日子.德经常看我的手机,我不喜欢他这种习惯,但也无所谓,心里没有鬼,愿意看就看好啦.其实,说谎不难,难的是圆谎,累人累心;我这人懒,与其费尽心思的圆谎,不如一开始就老实交代,或许还能换一宽大处理.

看电影里李燕和沈雪捧着厚厚一叠通话记录查可疑电话,真替她们累,如果2个人的关系到了这种地步,那还有什么意思?! 中国人说"难得糊涂",那个大概是最高境界,如果太较真,估计世上很多事情都无法成立,特别是爱情,婚姻,这些本来就脆弱的东西.不过话说回来,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呢? 我觉得我就做不到,好奇心能杀死一只猫,我要是不把事情弄个明白,是绝对不会罢休的,死也死得明明白白,对不对? 以前问过怡,说如果她的BF背叛她,她会怎样;怡那么温柔的人,当时眼皮子都没抬,一字一顿的吐出三字,"阉,了,他." 女人啊,比男人更凶残,记得一电影里的场景,一男人被一女人害惨,那男人惨叫"为什么",女人冷冷的答,"你妈没教过你吗,不要得罪女人." 当时看了,觉得真叫一冷啊,牢记在心头. 总之,被男人背叛,只有2个选择,一是安静的接受事实,二是大闹一番,然后还是要接受事实.事实是不会改变的,闹也不会变. 我想,如果有一天,德背叛我,我会怎样呢? 还真想不出来,估计是不会动刀子的,毁尸灭迹难度太大,我能力有限,做不来;估计也不会吵,我说中文不如他利索,不划算...想来想去,最有可能的局面是,我不动声色的把他银行里的钱一分不剩的都取出来,然后悄悄走掉;这个最象我,有钱有人最好,没人有钱也不算太坏,我很想得开的.

估计德看了,今晚就会去银行改他的密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尊严的问题还没仔细想,主要是,闹也好,哭也罢,不解决什么问题,自己累个半死而已。我这人懒,又怕麻烦,拿钱走人,方便快捷,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那么想不开,是不是...:)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啊~ 相爱时当然讲心, 心不在了那当然要讲金了~

偶才不会在别人和他面前上演 泼妇闹街动武或弃妇以泪洗脸 的场面, 留不住爱情, 一定要留住自己的尊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