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1 星期三

(2005-12-21 05:02:44) 下一个
今天我和德在MSN聊天的片段: ... JESS: 你最好把我弄开心点,不然我随时换人 德 : (-_-') JESS: 一开始的时候,还问我舒不舒服 JESS: 现在就顾你自己舒服 JESS: 再这样,我不玩了,坚决换人 德 : 靠,你这人怎么这样 JESS: 本来就是,你对我不如以前好 JESS: 就是把你惯的 德 : 倒,怎么惯了 JESS: 觉得熟了,就不再象以前那样 JESS: 跟你说, 德 : 很正常嘛 JESS: 正常?那你还是找别人正常去吧 JESS: 有的是人等着对我好呢 德 : 你不要老是那这句话威胁我 JESS: 我没威胁你.你要是觉得不满,你可以离开 JESS: 我只是警告你,如果有一天我决定离开 JESS: 到时候你拉也拉不回,没有后悔的余地 德 : (-_-') 德 : 提前通知我哦 JESS: 现在不就是在跟你说嘛 德 : 那我就回国啦 JESS: 随便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德 : 看你到时候后悔不后悔 JESS: 你那么想让我后悔,我要是不后悔.你岂不是要后悔死了 JESS: 你最好把我哄得开心一点,这样对我们2个都有好处 JESS: 听到没有 德 : 你还不开心吗? JESS: 70%开心,但觉得你缺乏激情 JESS: 太平淡了,没有任何意外和惊喜, JESS: 连做爱也一样 德 : 你要什么意外和惊喜 JESS: 总是一样的姿势,一样的过程 德 : 说了你这人不能结婚,还不相信 JESS: 那要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德 : 知足者长乐 JESS: 每个人都象一本书一样,有的越读越精彩,有的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 德 : 你要求太高,到头来一无所有 JESS: 我看重过程,到头来,结果反倒不重要 JESS: 人要不断成长,不断变化,生活才有意义 JESS: 如果你知道明天怎样,后天怎样,一辈子怎样,那样就不会有惊喜 德 : 你就知道要惊喜刺激,哪儿来这么多 JESS: 是没有那么多惊喜刺激,但总不能一点也没有吧 JESS: 女人喜欢被追求的感觉,我们在一起不过半年,你自己大概不觉得,但我很清楚的感觉,你觉得一切逐渐稳定,所以不如以往用心 JESS: 没有什么东西是理所当然的 JESS: 3个月前,我觉得比现在更好,我更喜欢3个月前的你 德 : 我现在在静冈 JESS: 和地点无关, 德 : 我才来日本一年,来静冈2个月不到,一切都没稳定下来 JESS: 和这些都无关,是感觉的问题,你用心的程度变了,和人在哪儿,做什么,一切物质的客观的东西无关 德 : 我刚来静冈,一切都是新鲜的,当然会分心在这上面了 JESS: 为什么前一阵我们会一直吵架?你从来没好好想过吗? 德 : 是你吵,不是我吵 JESS: 是因为你变了,我不习惯,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退步,所以现在不吵了. JESS: 但是退步的程度是有限的,如果有一天我不想再退了 德 : 知道啦,知道啦 JESS: 知道就好... ... 我觉得我们现在的状态好象是站在一个岔路口,如果可以逐渐相互适应,就可以顺利继续下去;如果无法适应,结局就不会很乐观.不知道会走向哪个方向,只有静观事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RELATIONSHIP应该有什么样的前途? 结婚或是分手?

王菲有首歌叫做[闷],她唱,
"...是不是不管爱上什么人
也要天长地久求一个安稳
难道真没有别的剧本
怪不得能动不动就说到永恒
谁说爱人就该爱他的灵魂
否则听起来就让人觉得不诚恳
...我真想有那么单纯
不可能难道真没有别的可能
..."
G.C. 要分就分,不要老喊狼来了。动不动就用分手来压对方不心善也不明智。

德也能忍受这一切, 不是甘地再生就是窝囊废一个。这样的relationship就是发展下去也没有什么前途。一辈子要受你的“压迫”,我建议现在就开始跪搓衣板,到结婚时老茧已经有一层了,跪也不疼了。

嫁给爱你的人,而不是你爱的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的处境和你很象...我觉得好象男人永远不懂女人想要什么...好象鸡同鸭讲...对女人而言感觉似乎更重要些,可是他们好象不懂...
jgey 回复 悄悄话 "but all this whining of "de" being this or that gets kinda tedious. ; )"
我也觉得如此,这不是我的风格.通常的PATTERN是,觉得不满,讲出来,如果双方都不让步,就走人.

"you should approach/stay in a relationship if and ONLY if that relationship makes your life better(!) than your being alone."
这个我很早以前就明白,我一直希望对方的存在可以使我更上一个LEVEL,精神上,经济上...

现在的状况比较复杂,德有很多缺点,但也有优点.我虽然不满很多,但开心的时候确实很开心.这是一个很难的取舍问题,我希望给彼此多一些时间,或许会看到新的可能性.

anony honey, as a rule of thumb i really adore you. i really do - i think you are fun and free-willed.

but all this whining of "de" being this or that gets kinda tedious. ; )

honestly i'm not sure what i would do either if i were you. but let me share with you something i learned from a guy:

you should approach/stay in a relationship if and ONLY if that relationship makes your life better(!) than your being alone.

so do you think you are better off with "de"?
R.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德怎么象是一种草包男人。不是说他苯(因为没有理由),是说他是草包做的。不信你去买一棒球棒,在他头上很抽三下,看看他能放出几个闷屁来。只是个建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