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9 星期五

(2005-12-08 19:41:44) 下一个
星期五心情真好,早晨幸好我叫TAXI才没有迟到,要是等下一辆BUS,一定完蛋.LEADER去开会了,我又可以"为所欲为",一边看网页,一边听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U],手舞足蹈,赶明儿去KARA OK我也要唱这首歌,brilliant! 前几天,德给我发了个网页,那种心理小测验的TITLE,"填上自己的名字和最爱(在意)的人的名字,CLICK"那种.我填了,CLICK后才发现是个恶作剧,自动把我写的内容发到德的EMAIL BOX.当然,我写的人不是德,他很气.其实,就算德当面问我"最爱的人是谁",我也会老实的告诉他,不是他.我写的是廖,但是,也不完全正确,廖也不是我最爱的人.我心里有个影子,是我想象中的PEFRECT ONE,我最爱的是那个影子,因为廖不见了,所以我就把那个影子套在他身上.如果廖真的和我在一起,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会玩完,因为他根本就不是我想象出来的PERFECT ONE.这个ISSUE比较难解释啦,我对德没有那种"要死要活"的特别热烈的感情,但是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很舒服,这一点应该更重要.看[浪漫满屋]里,那个女生一直在等RAIN回来,竟然在台阶上睡着;这种事情以前我也做过,等我EX回来而一夜没有睡;但现在和德在一起,我就不会做.并不是说我对德的感情不深,首先德根本不会让我那样傻等,他总会想办法通知我的.所以,没有那么多DRAMA,应该感谢德,他一直宠着我,怎么舍得让我经历"千辛万苦"的DRAMA SCENES.恋爱的PATTERN有很多种,那种极强烈如灿烂耀眼的烟花一样的,消散的也格外快,而且绚烂过后的寂寞更让人难过,这种恋爱偶尔一次就能让人元气大伤,虽然做DRAMA QUEEN很过瘾,但总这么折腾,影响生活质量.和德这样不紧不慢的恋爱,如细水长流,虽然不如电视剧的情节精彩,也不会浪漫得一蹋糊涂,但很舒服,很安心,知道猪哥(就是德啦)总会在我身边,我要去滑雪,要去探险,要上天入地,他都会拼了老命的跟着我(其实他是怕我跟帅G跑了).总之,德生气了一阵,最后说"乖啦,我要把你关在笼子里,省得你有一天和帅G跑了".唉,这个傻瓜,如果一个人真的要跑,怎么关的住?! 今年的滑雪季节开始了,听说有的雪场已经开了,我本来想下周末就去,但德说从香港回来后再去,万一摔伤,香港就去不成了.也有道理,猪哥那么笨,万一摔个"狗啃泥"擦破脸,带他出去SHOW我多没面子,H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