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30 星期三

(2005-11-29 22:35:16) 下一个

人说,文如其人,其实,程序也是.写程序的过程极为痛苦,有点象便秘,好不容易挤出了500多行.自己写的东西,越看越喜欢,觉得逻辑完美无缺;再仔细推敲,发现有点散,和我的文章差不多,前言不搭后语的散,估计这程序只有我自己看得懂,思维跳跃幅度太大.管他呢,只要能动就成,结果比较重要,过程可忽略不计.

昨天午饭的时候,大家在讨论INTERNET DATING的可行性.在用INTERNET DATING SITE的N君说,"平时每天上班,很难遇见什么人,网上交友提供新的可能性."我说,"纯属浪费时间,见100个人也未必有一个合适的,而且经常受到各种惊吓,网上照片是帅G美女,真人却惨不忍睹."小胖说,"和买彩票差不多,中的机会不大,但还是有希望的."我说,"如果那么想遇见意中人,不如试试其他方式."N君问,"还有什么方式,去CLUB?"我说,"也好,不过,日本人通常不习惯和陌生人说话."小胖和N君都点头,表示同意.N君说,"女生的机会比较多,只要撒网等待,自然会有男人来;而男人不一样,需要去HUNTING."我们都笑,这个说法不无道理.我说,"但是把自己的INFO放在网上,还是有一定风险,如果可以保障安全,网络交友也是个认识人的好途径."小胖和N君都说,"你的想法和TEAM里女同事关于网络交友的调查结果差不多,看来男女想法还是有一定差距,女人对网络交友的态度稍微保守一些."我说,"这当然,男人在HUNTING,女人自然要小心."大家都笑.顺便我问他们,"如果和女孩子出去,谁付钱?"N君说,"当然男人付,我是一直都付的."小胖说,"如果是学生,就AA制,如果工作了,男生多付一些吧."看来,关于付钱的问题还是取决于个人,而不是文化,我也见过那种和女朋友算到要分硬币的日本男生.后来,N君开玩笑对我说,"有空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我请客."小胖在一旁问,"我也去行吗?"N君说,"你去,你的份自己负担."于是大家又一阵笑.

德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我说,TIFFANY的钻石RING,最大颗的;德说,那你把我卖了吧.我实在想不出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而且想要的东西,我都可以自己买.前几天看中一个DIOR的BAG,去店里问,STAFF说,那个是限量版,本来进货就很少,现在估计整个日本的DIOR店都没有这个样子了,有点郁闷.给德看,德"哦"了一声;我说,"别紧张,又不是叫你买";德说,"不好看啦";我说,"重要的是我喜欢.就好象,你身材那么差,长得那么猪,但我喜欢,就可以啦."德在电脑那边差点儿一口气噎死,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高兴.

Dior Paris 50s print,很STYLISH,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都不知道怎么回您...

要说"必要",哪个BRAND的东西是必要的? 我也就随口那么一说,别说德买不起了,就算他眼都不眨一下的买了送来,我还不敢收呢.TIFFANY钻石RING这么暧昧的礼物,收了,我该睡不好觉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包包是好看的,配上牛仔裤等便装很实用.CD的包都不错,价格也能接受.
TIFFANY的配件不觉的必要,戴银的足以.到它店里看得出的结论.当然要有N千万的收入
玩玩是可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