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22 星期二

(2005-11-21 19:27:10) 下一个

也不知道哪个杂志上写的,服用便秘药可以让皮肤变好,结果害得我今天整个早晨都不得不待在卫生间里,什么便秘药,整个一泻药。不过话说回来,好像还真的觉得胃肠舒服了很多,我看我应该把服用的时间调整一下。女人追求美的过程,基本上就是一种自虐,mentally and physically.我觉得,做男人好像比较轻松,没那么多麻烦。

昨晚一直在公司待到9点多,LEADER一定要让小胖给我们讲解payment system的结构,我困得不得了,基本上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小胖一讲完,立马收拾东西就要走,我们问他为什么那么急,他说他今晚要给他女朋友做晚饭,她在家一定等了很久,该生气了。我们公司净出这种24孝好男人,真让人感动。payment system的主要部分要由我来做,我觉得我想哭。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很忙,所以今天想去把六本木的GYM停了,其实主要原因是office换地点后去GYM不大便利,一直打算换个新的GYM,还没找到合适的。回家路上的一站有个很大的GYM,我去看过一次,硬件设施还不错,但是没有帅G,这个比较影响去GYM的积极性,所以还没有决定。东京什么都好,找GYM却这么难,昨天午饭时,一个英国回来的同事也说,找不到合适的GYM,我们分析,这和日本人的fashion观念有关。老外崇尚健硕的肌肉,日本人则喜欢比较"弱不禁风"的形象,所以男人都好像豆芽菜,女人都瘦骨嶙峋,很少人习惯经常去GYM。中国大概也是这样,我认识的中国朋友很少有人热衷于working out,德的身材也很差,不胖,但是一看就知道没有在GYM锻炼过,没有成型的肌肉块;他不是很喜欢我去GYM,一是不喜欢我有肌肉,"摸起来太硬,象男人一样",这是他的原话,但我觉得那样很健康;二是嫉妒我看帅G,因为人家身材比他好。我叫德也去锻炼,他总有很多借口不去。我觉得,坚持working out需要很大的毅力,一个男人能坚持锻炼而保持好身材,说明他能够自律,这绝对是个大优点。

关于上周末,简单总结一下:

-小吵多次,第N次世界大战还没有爆发,总的来说,比上上周要好。

-一起去hair salon一次,他的头发被剪得蛮短,看起来不错,我巨讨厌男生长头发;我只染了颜色和CUT一点点,竟然要了我16000大洋,考虑换个SALON。

-一起卡拉OK一次,德唱歌比dying horse好一点,只好一点。

-又陪德买衣服,这是第几次了?他保证是最后一次,我才去的。德穿上新买的jacket,围上新围巾,人模狗样,还挺帅的,H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コーラックII
注意药量,说明书说一天可以吃3片,这个不太可信...如果真的吃3片,恐怕都该住在卫生间里了.
呵呵~ 回复 悄悄话 快告诉我药名,我的便秘药一点都没用!急!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