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6 星期三

(2005-11-15 23:22:00) 下一个
早晨看新闻,都是昨天公主结婚的VIDEO,那是我看过的最不浪漫最无聊的婚礼.一堆达官显贵,一片虚伪笑容,冷冰冰的豪华气派,公主的父母,天皇夫妇,who supposed to be, kinda excited, kinda happy, kinda sad...at least kinda something,但他们的脸上只是挂着一贯的公式笑容,让我怀疑他们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戴着一样的人皮面具.公主和她的丈夫也一样,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客气得让人难过,我想,他们洞房的时候是不是也那么客气,--"您请";"不,您先请"...EWWW...在胡思乱想中,我又迟到了,这次把责任推给BUS,是的,我不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大灰狼快来吃掉我吧,那样就不用上班了. 冬天来了,我想冬眠,或者去一个暖和的地方,例如澳洲,那里现在应该是夏天.我爸说,他当兵行军时,可以一边走路一边睡觉,只要拉着前面的人的背包带;我说,你吹牛.现在我相信他,遗传的力量很强大,我随时随地都可以睡觉,电脑前睡,会议室睡,站着睡,坐着睡...别看我现在在写BLOG,或许我还在梦中,所以胡言乱语总是很多.昨晚告诉老妈要去香港玩,问她要什么礼物,她说想想;然后她问我和那个"上海人"怎么样了,我随便搪塞,能怎么样?! -"他带你去玩?" -"切,我带他还差不多." -"为什么?" -"他笨." -"比你以前的男朋友还笨?!" -"不是一个方向的笨." -"什么时候结婚?" -"妈,你们晚上吃什么?..." 今天告诉德,我妈问他什么时候娶我,德晕了过去;醒来后,我问他,如果廖回来我该要谁,德又晕了...德当不了共产党员,不用严刑拷打,他就晕.德说他爱我,我决定不再继续吓他. 听到一首歌,巨伤感: "...我没成为你以为的那个人,真的很抱歉,我想我上辈子是国父,下辈子是王储,这辈子最好安份一点,天才就怕不够天才,坏又不够坏,天天都想离开,却不知到哪里才能换骨投胎.属于我们的精彩,早已经不复存在,我的他再可爱只能爱着我的未来,我忘不了你,你却浑然不觉..." 说的就是我吧,德爱着我的未来,我忘不了廖,廖失踪了...世界不断的改变,我的心思不会永远停留在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