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7 星期四

(2005-10-27 02:43:15) 下一个
终于周四了,早晨下雨,阴冷,我抱着德蜷在被子里,不想起床.我的部门搬了新地方,比原来近一些,每天可以多睡20分钟,幸福啊,如果有一天我想几点去就几点去,那就更幸福啦.在考虑换个GYM,不想每次为了去GYM还要坐3站车,新的办公楼上有家超级豪华一堆星的HOTEL,里面有漂亮的GYM和POOL,打电话过去一问,一年的MENBERSHIP要30万,还要入会费60多万...抢钱啊,无语...在MSN上跟德抱怨此事,我说,"要是那么有钱,还上班干吗?"德说,"那种高级地方是给老板们享受的";我愤慨,"我要做老板!"德高兴,"好啊,做吧";我觉得比较有难度,"算了,曲线救国,我还是先向老板家属的方向努力吧";德发了一个"狠狠踩人"的图标过来.估计德一时半会儿是没有做老板的戏啦,不过也无所谓,有钱多花,没钱少花,穷开心的日子也不错,为钱而看别人脸色太划不来.前些天,开漂亮跑车的"老"男人打电话来,我没接,看了一眼号码显示,觉得跟他老人家没什么话说,就IGNORE了;说实话,还是挺喜欢他那台漂亮的车,不过人就免了;不过是一小老板,架子比BILL GATES都大,说什么多少个美女为他"打"得不可开交,切,唬谁呢?!有钱没钱都成,当然有钱更好,但受气是万万不行,活着就要开心,不开心怎么会幸福?! 德周六搬家去静冈,放了一大堆东西在我家里,我不高兴,他说我没有人情味.帮忙是可以啦,即便一般朋友搬家,要寄放些东西,我也会答应,但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他从物质精神上一点点侵入我的生活,到处都是他的东西,他的影子,他的味道...我们没有同居,我不习惯别人试图在我家里留下各种"痕迹",好象通常都是女人喜欢做这种事情,有意无意的留点化妆品内衣什么的在BF家,以确认自己正牌女友的地位,就2个字,--幼稚!虽然我们在一起,但是...怎么讲呢,如果有一天分开,去另一个人家收拾东西走人的那种场面,实在有够糗,所以不如一开始就不放.我觉得,不管怎么亲近,还是尽量不要给对方添麻烦比较好,不应该因为对方喜欢自己,就把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德总抱怨说我不尽人情,太冷淡;我想他没有理解我的意思,这是一种观念差异的问题,所以很难解释.不管怎样,我还是作出让步啦,德的夏天衣服都寄放在我这里不说,还有一件样子极其奇怪的白西服也挂在我这里,真不知道他从哪里弄来的这些怪衣服,不是象民工,就是象副食店售货员;他不好意思穿出去,就常常在我家里套上来吓我,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对了,顺便说一下,我觉得我可以把他那件白西服改改穿上,去参加HALLOWEEN PARTY,装僵尸!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德能让我笑,不是那种礼貌斯文的微笑,而是发自内心的大笑狂笑,蹲在地上,捂着肚子,快要喘不上气的那种笑,感觉特别舒服,钱买不来。

说到笑,好像年龄越大越少笑了。以前中学时,和狐朋狗友聊天,经常笑得花枝乱颤,也不知道哪儿那么多开心事。现在看搞笑节目,主持人上窜下跳的折腾,我都不知道该什么时候笑好。能笑,总是件好事,听说可以长寿。
米锅新粥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趁着德搬家去静冈,赶紧换个bf吧。我看这个德没什么希望。没钱不说,还老耍小心眼。“就2个字,--幼稚!”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受气是万万不行的,最最要紧的就是这点了。没钱也是万万不行的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