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18 星期二

(2005-10-18 02:28:42) 下一个
又是雨天,又迟到,郁闷.TAXI是一种你不需要时满街跑,你需要时却叫不到的车,早晨站了近10分钟才叫到车,不知道迟到写这个理由会不会被原谅. 读了一下午的PROGRAM CODES,我觉得自己有些精神恍惚,开始考虑深刻问题,--是不是该换个工作? 究竟做什么才好,我也不清楚,这个,真的比较烦. 昨晚和德又去玩頭文字D,第一局由于疲劳PLUS困,我没赢;第二局起我精神焕发,连赢德3局,哈哈!!!这个小同志不是对手嘛!站起来才发现胳膊很酸,因为这回比的是上级,一直在猛打方向盘;这种仿真游戏蛮好玩的,比较过瘾,真的开车谁敢在盘山路上把油门踩到底,还"漂移"得那么拽? 早上听NICK说,PLAYSTATION也有頭文字D的GAME,而且可以另买方向盘GEAR,于是考虑要不要买个在家里玩,不过估计GAME CENTER的效果更好,在家里音响开那么大,邻居会来敲门的. 希望明天不要在下雨了,德今晚要回他自己家去换外套,因为我说他昨天穿的外套很象民工,真的很象嘛.德好象很在意,抱怨我不陪他买衣服,然后还笑他的衣服奇怪;其实我也就那么一说,纯属穷开心,德穿什么都无所谓,他愿意裸奔都行;再说我也不是针对他,以前我还说过NICK的头发象假发呢,结果NICK有2周没理我,切,确实象嘛,为什么大家都不能正视事实?!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啦,比较"敏感"而已.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一帮小心眼男人。应该称作小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