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7 星期五

(2005-10-07 00:24:54) 下一个

终于到周五,困死了,午饭时同事和我说话,我都没听见,好象梦游一样.周二去GYM又重新开始运动,结果第二天全身酸痛,2天才缓过来,今晚打算改为游泳,代替WEIGHT LIFTING.德说我一直锻炼,腿会变粗;我觉得那样比较健康,不是粗而是结实;中国男人,其实不只是中国,整个东亚的男人好象都比较嗜好瘦且柔弱的女人的形象,估计林黛玉那种美在WESTERN根本没有市场.不过时代不一样了,女人不再在深闺里养尊处优,精神肉体都要强壮一些,才有足够的能量在社会里和男人同场竞争.

昨晚陪德去DIESEL买JEANS,德不喜欢HIPHOP的风格,但他长得太嫩,离成熟男人的风格还差太远,夹在中间的位置,买衣服蛮困难.店里的STAFF很专业,建议德穿大一号的,松松垮垮的JEANS才是DIESEL的风格,德不习惯肥大低腰的式样,很局促的样子.我觉得那个STAFF眼光不错,大一号看起来很舒服,STYLE好很多,SEXY又有味道.德的穿衣观念需要UPDATE,我这样想,但又觉得不应该以自己的喜好来试图改变对方,这样不是我应有的态度,很矛盾.我通常喜欢2种男人,一种是年轻的,又帅又COOL,很眩目,可以一起去CLUB疯玩;另一种是成熟的,有钱有品位,很内敛,可以提携我让我仰望;可是德和这2种男人都一点不沾,所以,有时侯我会想,我喜欢他什么? 他对我很好,这一点大概比一切其他都重要,所以,我似乎不应该试图去改变他, NOTHING COULD BE PERFECT, RIGHT?!

一切都很安心,日子开始变得有点平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