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31 星期三

(2005-08-30 22:56:30) 下一个
昨天情绪有点低落,看了一天的程序,头晕,还是无法FIGURE OUT, FRUSTRATED.早早离开办公室,这种时候最想去SHOPPING,我最爱逛鞋店,试各种漂亮鞋子,心情愉悦;但考虑到要为旅游省钱,还有源源不断而来的信用卡帐单,于是打消念头,直接回家.上周去HILLS里的HAIR SALON做头发,付钱时一看帐单,竟然15000块大洋,只是COLORING而已,心痛得很,半条DIESEL JEANS都有了;不过话说回来,颜色染得确实很漂亮,俏丽又不张扬的暗红色,很合我心意,一分钱一分货吧.其实,单身女人的死穴不是爱情,也不是男人,而是钱;有经济实力的单身生活绝对是种享受,快乐,自由.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还算满意,过得很好,比和任何一个EX BF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好,没有人不合时宜的打搅我,不用费心为自己的坏情绪找理由,也不用无可奈何的听对方无聊又拙劣的借口,还要忍住不拆穿它们...就这样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应该很好,直到什么时候呢? 我也不知道,暂时还不知道. 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饭,同事是和我年纪相当的日本女生,说起婚姻的话题,她说如果她男朋友现在求婚,她就嫁,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来我还没有准备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