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23 星期二

(2005-08-23 00:52:02) 下一个
--"上帝让我爱你,我的眼却看不清你离开的路..." 看不清,就不要看了. 昨晚去GYM游泳,大约1年多没有游泳,连连呛水.原本我游得也不是很好,但为了下个月的潜水TRIP,还是要多练习,不然一下水就PANIC,那可丢人丢大发了.老爸曾经很努力的教我游泳,我就是不肯认真学,只混了个淹不死的程度,蛙泳能游但不快,自由泳不会换气...现在颇为后悔,很羡慕别人游得姿势漂亮又快.早晨和RYAN聊天时提到游泳的事情,RYAN答应教我自由泳,到泰国后,我们订的HOTEL有个巨美的游泳池. 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唉。。。偶又要离开香港了啦~~~ 所以要在年底前把工作搞定~~
jgey 回复 悄悄话 去吧...听起来很不错,工作可以慢慢来,玩比较重要.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约偶9月去柬埔寨的吴哥窑啊, 偶很向往的一个地方啊, 可是要赶工作, 还没想好去不去啊~~ 看到大家都去玩, 好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